2004-06-27 13:08:59尚未設定

互相的!!

昨天晚上02:30被手機吵醒,原來是阿幹打來的,
他平常很少找我,他說鳳不接他的電話要我打打看,
看他會不會接我的電話.掛了電話後,我打過去....嘟...嘟...嘟...也是沒接.後來我叫阿幹去她家樓下看看她房間的燈有沒有亮著.說不定他在家.....她不在家,
ㄚ幹說他21:00打給她的時候她說她正要出門去台北市,
所以阿幹現在才那麼著急找她,他打電話來連著我也緊張起來,深怕她在台北市怎麼了!!
後來,04:40鳳回到家,它只是傳個簡訊跟我說她回到家了!!可能是怕會吵到我吧!!但是後來我又傳了一封簡訊給她,內容是降子的....
((妳非得要全部的人被吵醒是不是??要不要我再叫醒你爸媽,讓她們知道你搞的這一套!!限妳半小時內打電話給我))
後來半小時到了,他還是沒打來,我火大想說,我打過去你沒接我真的要打電話去你老家了.她沒接...正當我要打電話去她老家時她打過來了,我一接起電話,就罵她...你在幹麻啦??她說妳們怎麼啦???一直找我??我說如果你接電話事情就不會醬子了啦!!
還問我們怎麼了,是你怎麼了吧??
我真的很生氣,大家都怕你出事,.....妳居然...
不想多說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