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0:12:51× 草° 愛 貓°

好醜ㄉ頭毛......

昨天晚上..去剪ㄍ頭毛..結果玉米鬚剪掉很多很多><連髮尾都剪掉好多..我幹壓~~我只說剪一點點ㄝ!!怎會變這樣...頭毛變ㄉ好貼喔= =我不喜歡..不喜歡拉!!我又變回之前很醜ㄉ我ㄌ...= =
ˋ整ㄍ無言..醜 醜 醜 ......唉...匴ㄌ..都剪ㄌ有什麼辦法呢!!只好認命ㄌ!!....頭毛又變要紫要黑ㄉ...唉....煩死我啦= =....怎辦..
我 我 我 我 我好....好好好醜.....ˊˋ
....................................................................
....................................................................
....................................................................
害我在學校都不敢看你><........因為我自己絕ㄉ好怪..又醜ㄉ!!
但我好想妳...你又說我頭毛很怪...整ㄍ讓我..覺ㄉ我好醜...
唉~~哀~~哀~~.............算ㄌ!!
先這樣ㄌ!!.........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