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0:26:49汪,瑋媺

少了一條神經多好 ?




啊..
今天又上班站內場又燙到手了
已經習以為常

同事也大喊 ”幹!好燙” ”哈好high喔!”
不是開心是提醒
因為 已經習以為常


平常就是這樣
不會有人很緊張的放下工作跟你慰問幾句
的確 不是這麼的嚴重

大家都默契慣了..

最在乎的
比較空閒的時候還會走進辦公室擦個小護士貼個ok繃

萬事ok!
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如果切蔥切到手呢?
”哈哈 幹 我流血了耶!”
”白痴喔 就算蔥很嗆也不用閉著眼睛切啊”

如往常
走進辦公室找人幫你消毒貼ok繃就解決了

也已經習以為常..




這是
觸覺上
















有幾陣子
因為每天都在工作所以生活圈越拉越小
只有同事或一個人或同事
一回家就累了哪有時間打電話跟知己訴苦呢?

”你怎麼了? 每天都愁眉苦臉?”
”其實.. 她..”

有時後說不出來
有時候一講就會崩潰眼淚不停流

我只需要抒發情緒
其餘的 算了 我不管了 我還是愛著妳


朋友們 你們都了解我
是哪種人
所以你們相信我不會傷害你們

因為我是個好人
是個爛好人



又過一陣子
戲碼 重複上演著
”最近不開心嗎? 身體不舒服?”
”我..”

馬上說的出口
因為我恨不得把這些記憶刪除掉
順便把妳也刪除
彼此就不會愛的這麼辛苦

真希望說完就會忘了一切
和著眼淚鮮紅的血帶著妳跟回憶一起消失


你們都了解我
但還是關心我說了一些中聽的話
雖然我也感到安慰了
但我卻聽不進去

因為我很執著
也很固執
總有個很多 可是 可是..





真的很難過又開始了..
重複上演著我最不喜歡的電影
”心情不好喔?”
”......”
”是因為她吧”
”我..”
”反正我們說的你都聽不進去 那我們還能說什麼
我們知道你很愛她 但是她不願意只有妳陪她一輩子”

拜託不要這麼直接
我神經病不大條
我很敏感的 很脆弱

我只想要..
發洩一下
並沒有要你們的意見..
我也不想拜託你們

也不想要用別人的手
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我自己都顧不好了
用你們的方式怎麼有辦法解決呢 ?






少了一條神經多好
避免妳每次傷害我的時候
還會痛的要死

還會想著真希望我當時已經癌症末期了..





”為了一個人活不值得”
”我就是這樣”
”那你鐵定沒辦法活下去”
”因為我講了一些話 所以你們否定她”

親愛的
我知道 妳也會跟妳好朋友說我的不好




我不介意妳是抒發情緒
但我很在意 妳並不是這樣想的..

我只是發洩
發洩完了 他們總會知道我想說什麼
”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是我方式用錯了嗎?
為什麼我要每天都不小心又忍不住的掉眼淚呢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失去她
我不想離開他 我不能沒有他啊..”

我也重複著同樣的發洩結尾..





我跟妳不一樣
妳跟我不一樣
妳要記住



方式也不一樣
我為了妳改變了
那妳能不能也為了我適應我的心?


誰不想要我這種爛好人?

我這麼安全
雖然我沒有什麼外表可言

我這麼溫柔
雖然我有時候真的很敏感

我這麼脆弱
但是我發誓一定會用我的全部保護妳











還是老樣子

我給不完的是承諾

是很真實的承諾



我有能力我可以做到










痛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如果沒了這條神經多好

但是卻還要很貪心的
還必須要在乎妳的感受


我不喜歡感受疼痛
但我卻愛著感受妳的所有












   下輩子妳想當什麼

   如果到最後還是繼續痛著離開
   那我下輩子

   想要當影子
   就算被踩到了也不會有感覺..



























 接受吧 只有我一個人的溫暖 〃

上一篇:無,

[空璿翔和老婆大人] 2008-08-18 10:53:08

ˊˋ
雖然不認識你
看開點ㄅ

版主回應
純屬意識在掙扎
謝謝你的關心ˊˋ
2008-08-30 10:36:24
┌ 我是我 ! 2008-08-10 08:52:41

 天ㄚ

 看你的文章好累

 實在看不懂

 哎呀

 哪像我

 打的多清楚明白

 

版主回應
這你就不懂了
這叫有深度有學問
2008-08-30 10:35:20
♀Mⓐⓞ球 2008-08-09 23:20:33

尼有病=ˇ=

應該說

所有都神經都ㄆ要有

這樣

揪ㄆ會痛ㄌ @@

版主回應
機器人嗎 ? 2008-08-30 10:3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