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16:32汪,瑋媺

妳是乖小孩

汪汪〃仔.瑋wEi。: 什麼時候放假@@?
汪汪〃仔.瑋wEi。: 好想去找你們噢ˊˋ
妳是妹妹〃詠晴: 下禮拜依舊結業式惹=ˋ=
汪汪〃仔.瑋wEi。: 好想去找我媽
汪汪〃仔.瑋wEi。: 可是我不敢去
汪汪〃仔.瑋wEi。: 怕他會生氣
妳是妹妹〃詠晴: 摁 ?
妳是妹妹〃詠晴: 咘會拉ˇ 他會很開心的拔 ˇ
汪汪〃仔.瑋wEi。: 可是我不想偷偷去找他啊
汪汪〃仔.瑋wEi。: 這樣她會不開心吧
汪汪〃仔.瑋wEi。: 至少讓他知道
汪汪〃仔.瑋wEi。: 可是我又不想去 怕知道她不想要我來 我會很難過
妳是妹妹〃詠晴: 好矛盾欸 ˇ
妳是妹妹〃詠晴:
汪汪〃仔.瑋wEi。: 對啊
汪汪〃仔.瑋wEi。: 我其實很愛我媽的
汪汪〃仔.瑋wEi。: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汪汪〃仔.瑋wEi。: 以前我覺得大家比較喜歡我弟弟
妳是妹妹〃詠晴: 摁 ?
妳是妹妹〃詠晴: 看的出來 倪很孝順 - /// -
汪汪〃仔.瑋wEi。: 還好啦
汪汪〃仔.瑋wEi。: 我只是喜歡的會付出比較多
汪汪〃仔.瑋wEi。: 但是有些不會表現出來
汪汪〃仔.瑋wEi。: 像我愛我媽一樣
汪汪〃仔.瑋wEi。: 我都沒說什麼
汪汪〃仔.瑋wEi。: 一直很想讓他知道我有多愛她
妳是妹妹〃詠晴: 摁 - / -
妳是妹妹〃詠晴: 愛在新口難開 - / -
汪汪〃仔.瑋wEi。: 媽媽都是最偉大的
汪汪〃仔.瑋wEi。: 女人很珍貴呀
妳是妹妹〃詠晴: 摁芽 ˇ
汪汪〃仔.瑋wEi。: 所以我愛女人= =
妳是妹妹〃詠晴: 摁 - / - 其實喜歡同性也沒什麼芽- / -
妳是妹妹〃詠晴: 又沒有傷害到人 ˇ
汪汪〃仔.瑋wEi。: 人啦
汪汪〃仔.瑋wEi。: 快樂最重要
汪汪〃仔.瑋wEi。: 有目標的活著 哪有什麼不好
汪汪〃仔.瑋wEi。: 活著的意義不就這樣嗎?
汪汪〃仔.瑋wEi。: 死了之後 自己的已經帶不走啦
汪汪〃仔.瑋wEi。: 是不是
妳是妹妹〃詠晴: 對麻 ˇ
汪汪〃仔.瑋wEi。: 活著是要感受喜怒埃樂和一些挫折跟成就吧
妳是妹妹〃詠晴: 對芽 ˇ 人就泗要有快樂麻 ˇ











妳真是個懂事的小孩
謝謝妳照顧我媽 :)



但是也不要忘記照顧妳媽
其實妳媽也很愛妳 :)





















 親愛的母親大人
 您女兒很想妳呢ˊˋ 〃

上一篇:燥, 噪

下一篇:無,

〃晴晴 ♥ 2008-06-24 20:34:32

齁 ,,

說成醬 -/-

好感動欸 ( !! )

其實渦也沒有做什麼芽 -/-

都泗阿姨在照顧渦的欸 -/-

說成醬渦好害羞 -/-

摁芽 ˇ

女人很偉大的 -/-

摁 . .

渦知道啦 . .

渦會找時間跟她好好溝通的 . .

嘻 ^++++++^

渦也好久沒看到倪惹欸 (!!)

想倪的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