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4:52:59汪,瑋媺

塌,

   電梯這扇門
   就要閉上了
   我是不是都沒機會
   讓別人看到我的心 ?

   也就沒能讓妳看到
   我的心意

   當妳說妳要看我的心意
   當下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為的不夠多 ?!


   原來
   妳不知道
   是因為我都沒說
   是因為我都默默的做..
   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關上了門
   我是否也看不見自己 ?



   因為我傻的為妳而活
   因為我傻的為妳放棄了
   
   我是選擇一邊走
   一邊牽著妳的手
   兩者兼顧 只是不能馬上見到成果

   妳不知道 ?



   我墮落了怎麼辦 ?

   我墮落了
   我真的離開了
   妳還會不會難過 ?



   不..
   我只想問妳
   假如真的有如果
   妳還會不會過的快樂 ?

   這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沒能讓妳開心

   付出都看的到
   身邊人除了妳沒看見
   為什麼 ?

   就算埋沒了我自己的付出
   門就這樣關上了
   妳再也看不到我

   妳自己也可以努力
   也可以快樂的過以後




















我不想成為妳的絆腳石
我不想要妳愛我
因為我真的沒有用

或許我就真的沒有自信




但我就是讓妳這麼認為
認為我無法幫助妳
只會連累妳

我怕妳沒錢
我怕妳中途斷了妳的夢想

我怎麼可能不陪妳
怎麼可能不順著妳

是因為我怕 我擔心啊
知道妳累妳壓力大很緊繃
機會多的是啊
不要把自己綁太緊

我一直都會陪著妳啊








對不起 妳都不了解
還跟妳說這麼多
還會害妳莫名其妙

因為我都沒有說出口
因為我都沒有表現出來讓妳看到


是我的錯
對不起













我說過..
真的要分手了
妳才會再說一次分手

因為這兩個字
有多利 多可怕

會害死我






這是最難聽的兩個字
我聽過了

而且 不久前
妳說過了


雖然 是用好的去向表達
這也不是我的感受在反駁


我不自私
我不自私!


我沒有用我的感受
來反駁妳說的這兩個字









雖然我很痛很痛
但我也很開心妳想了這麼多

妳好我就好了..
可以放開妳了
這是我當初再給妳一次機會的原因






只怪我錯過了時機
錯過了該告訴妳我的想法的時機
錯過了一切

是我後悔了
後悔了什麼都沒說
後悔了什麼都沒表現
後悔了一直默默付出其實是錯的
後悔了什麼都沒了的一切


我沒後悔
我再給妳一次機會
至少我陪過妳 妳變壞的日子
我用了眼淚跟痛

追回了妳


現在
雖然還是用痛離開










妳想想
之前我說了這麼多
妳有沒有真切的回應 ?


這次 妳說了這麼多
我只用了眼淚
我只用了傷口復發
來回應妳









想過了
並不代表都不做


我沒辦法負荷
妳這次給我的這麼大壓力
分手 這兩個是我寫的最醜的字

因為我不會再寫給妳看
正當我這麼承諾的時候
到頭來 還是該想想
















原來 我讓妳累了
這是我難過的原因


我沒有因為妳說了這兩個字而難過
我說過我不自私
我要自私就自私到底
我有分寸

這次我沒有自私
我離不開
還是得放手





  聽到分手這兩個字
  我難過的原因
  希望妳記得
  希望妳永遠記住

  因為我讓妳累了
  因為我擋住了妳想的去向
  因為我在妳努力的時候絆倒了妳
  因為我後悔我都沒告訴妳我努力了什麼
  因為我對這事情 就是這麼沒用
  因為我無法敞開心胸
  因為妳先說了 妳先 說了
  離開..





種種..
不要說我幼稚
我不幼稚

我太理智了我的想法
所以 表面上還是一個樣

我自己都沒發現

對不起








往後
怎麼為了妳愛我而感動?

以後
怎麼知道我愛妳妳會感動?



是我的錯
妳沒錯

妳有這麼想努力的方向很好

請妳
親愛的妳
好好努力



















 請告訴我
 一句話

 想 這個字並不是只有想
 做的呢 ?

 告訴我 妳想離開我嗎 ?
     妳要離開我嗎 ?  〃

上一篇:是,

下一篇:嗯..

♀Mⓐⓞ球 2008-06-12 15:13:46

尼揪是因為對ㄊ太過好ㄌ


尼ㄆ能這樣想ㄚ 



努力 



可以2辜人1起努力 



為什麼有1方在



揪會變抖困難呢 ?



揪算ㄊ要為ㄊ抖為乃著想 !!



但 


ㄝㄆ能隨便抖把尼放下ㄚ !



ㄊ難道棉想過 


尼悶在1起 已經多9ㄌ 



可以如此抖簡單說放手 !!



如果ㄊ真要這樣做 


那 


ㄆ只窩


揪連店裡抖所有人



都會抗ㄆ下器抖  




ㄝ都會較尼放棄算ㄌ 



窩想 


這是窩悶大家之前所對尼說過抖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