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1:10:05Rebekah

人生到底是由誰來決定

為甚ㄇ 甚ㄇ事都由父母來決定 難道小孩不能ㄇ

難道父母覺決定ㄉ都一定是為小孩好ㄉㄇ

難道小孩不能決定自己ㄉ未來ㄇ 我已經18歳ㄌㄟ

18歳之前ㄉ命運是由父母決定 但18歳後是由上帝來決定

我想要去新加坡 為甚ㄇ一定要去日本 去ㄌ日本 只有語言進步

但是靈命呢 品格呢 你常說那是由自己決定ㄉ 但是還有環境ㄚ

但你也總說自己把持ㄉ住就不會ㄌ 但是你錯ㄌ 你想ㄉ太簡單ㄌ

常說我想ㄉ簡單 但是你ㄇ呢 想ㄉ比我還要簡單

只想要我以後找到好工作 找ㄍ有錢ㄉ老公 如果你ㄇ想進上流社會

自己去ㄚ 我並不想 我只想簡單ㄉ過生活 為主活 不是為ㄌ你ㄇ活

多聽我ㄉ聲音 不要老是自以為是對ㄉ 從不給我說話ㄉ機會

就算給ㄌ 也是不聽 那說ㄌ有甚ㄇ用ㄚ 一直以為送出國就好

但是你ㄇ有問上帝ㄇ 每次說完ㄌ 才說這是上帝ㄉ旨意

我想你ㄇ根本沒禱告過吧 老是亂用上帝ㄉ名子 這樣對ㄇ

如果我去日本說不定要多繞一圈才能回到上帝我要做ㄉ事裡

那很累ㄟ 這樣不是多浪費時間跟金錢ㄇ

我不是你ㄇㄉ玩具 是你ㄇㄉ小孩 早知道就選爸爸那邊

雖然過ㄉ還好 但是幸福就好

我只想去新加坡 (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