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19:56:38Rebekah

星期天ㄉ馬桶冰

今天要去逛一中街 坐在機車上 突然想到好像有一ㄍ地方還沒去

那就是馬桶餐廳 每ㄍ吃過ㄉ人都說好吃 而且很特別

於是就跑去ㄌ 但是一到餐廳 我ㄉ天ㄚ 人也太多ㄌ吧

沒位子只好先預約囉 真糟糕ㄟ 沒辦法只好先去逛街

快逛到中有8樓時 也是小I最期待ㄉ一樓 因為有鋼彈

但是很不幸ㄉ事 是 餐廳打電話來ㄌ 當然是快點回去ㄚ

一路上我都是小跑步 害ㄉ他快氣炸ㄌ 沒辦法人家期待ㄚ

到ㄌ位子之後有點小失望 因為不是坐在馬桶上 而是坐在一般椅子上

好討厭ㄛ 算ㄌ沒關係 猶豫ㄌ好久才點完餐

我ㄇ點ㄉ是 馬桶火鍋 痔瘡內出血冰 和布丁玉米塊

感覺就好好吃ㄛ 但是絕ㄉ火鍋有點小貴 沒甚ㄇ

但是布丁玉米塊就超好吃ㄉ 外酥內軟 在沾上一點番茄醬

實在是完美ㄉ組合 奇妙ㄉ口感ㄚ (實在是太好吃拉)

火鍋吃完後就開始覺ㄉ有點給他小冷ㄉ說 沒想到我ㄇㄉ位子是在

3台冷氣ㄉ中間 小姐你馬不要這樣 是想要我ㄇ冷死 還是冰部要太快溶化ㄚ

快變成人體冰棒ㄌ拉 我想待會吃冰一定會ㄘㄨㄚˋ 死叭

果然冰還沒送來兩ㄍ人久抖ㄍ不停 看到冰傻眼 好大喔

但是還是給他很努力ㄉ吃ㄚ 到最後還是沒吃完 有點可惜

我想要是吃完ㄉ話 可能連腦袋也結冰叭

冰是由草莓冰跟草莓冰淇淋組合成ㄉ 還加ㄌ 葡萄乾 糖果 餅乾 小饅頭

水蜜桃 果凍 超好吃ㄉ 真是超奇妙ㄉ組合 跟口味 ㄏㄏ

每ㄍ人一生中一定要去吃一次馬桶餐廳喔(那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