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14:53:40Rebekah

暨南大學ㄉkitty胸章

小I(他是青少年ㄉ男生組長)為ㄌ我ㄉkitty胸章 在晚餐時間ㄉ7-11前面

大喊著有誰要買飲料ㄉ 快點過來集合 我要kitty胸章

奇怪ㄉ是大家都乖乖ㄉ過來集合ㄟ 還以為沒人會理他ㄉ說

大家都好聽話喔 不愧是組長 cc 於是大家混亂ㄉ擠進去7-11

裡面都是我ㄇㄉ人 超多ㄉ 挑ㄚ挑ㄚ 看ㄚ看ㄚ

要喝甚ㄇ才好呢 這ㄍ 不要好ㄌ 還是這ㄍ比較好喝

大家都在猶豫不決 經過ㄌ快10分鐘 大家都決定好ㄌ(終於 感動有點漫長)

於是一群人擠進收銀台 我看小姐差點沒嚇死吧

大家快點把錢拿出來 快 我要結帳ㄌ 光是收錢就花ㄌ5分鐘

人多真是不好辦事ㄟ 辛苦小Iㄌ 好謝謝他

嗶嗶 嗶嗶 嗶嗶 ....都結完帳ㄉ 我等著最後一刻

我ㄉkitty胸章 ya~~~有五ㄍㄟ 好高興ㄛ 實在是太高興ㄌ

加上別人又有給我總共大概有10巴 實在是太爽ㄌ

一天之內就有10入帳 ㄏㄏ 他這樣做讓我好感動喔

我是ㄍ容易滿足ㄉ女生 ㄏ ㄏ 好幸福ㄛ

忽然覺ㄉ有一種幸福.快樂又甜蜜ㄉ感覺

越來越愛他ㄌ ya~~~(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