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9:48:57Rebekah

來福是狗群ㄉ大總裁

我朋友家她隔壁養ㄌ一隻叫來福ㄉ狗

但是這隻狗非常ㄉ奇怪 3不5時就跑到我朋友家

有一天她媽媽在拖地 好死不死 多ㄉ差不多時

來福就這樣ㄉ衝ㄌ進來 她想說算ㄌ 在拖一次

結果她聽到她家的另外2隻狗在叫 她又衝出去

然後解決完以後要進來(重點在來福在他們家狗群中

是大總裁大家都要聽她的!!)

但是她媽媽聽到來福ㄉ跑步聲 於是快速ㄉ衝到門邊

快速ㄉ給他關ㄌ起來 此時來福使用ㄌ一招淚眼汪汪ㄉ望著他媽媽

求求你開ㄍ門讓我進去麻 他媽媽就連甩都不甩ㄉ繼續拖地(讚)



他家ㄉ隔壁隔壁住著一對姊妹 非常ㄉ喜愛來福

每當來福要走進我朋友家時他ㄇ都會大喊著 來福來福不要進去 過來

但是此時來福非常ㄉ帥氣撇他ㄇ一眼 就走進去我朋友家ㄌ

至於那2ㄍ妹妹還是一樣大叫著 來福不要 來福不要



有一天他媽媽在跟別人熱烈ㄉ討論著來福有多可愛多可愛時

來福就突然ㄉ出現在他旁邊 高興ㄉ搖著尾巴

但是我朋友就說ㄌ一句讓來福用冷眼看他一眼 就走ㄌ...

就是 哪有ㄚ 來福很胖 他該減肥ㄌ(就是這句話)

可憐ㄚ 我朋友一樣在後面大喊著 來福 我錯ㄌ 對不起 不要走ㄚ

但是來福就是頭也回ㄉ走ㄌ 實在是太帥氣ㄌ

來福你實在是一隻很奇怪ㄉ狗 好想看看你喔(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