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9:37:19Rebekah

我最親愛ㄉ米奇

同事在上星期天回國ㄌ 從香港回來ㄌ

一直在期待她 因為她有去迪士尼玩 想當初我去迪士尼玩時

已經距離現在6年多ㄌ 感覺有點哀傷ㄉ說

她帶ㄌ好多米奇ㄉ糖果跟餅乾ㄟ cc

給我ㄇ餐廳一盒 但是鐵盒已經被拿走ㄌ

所以我就死纏濫打ㄉ纏ㄌ她15分鐘 她就把要給房務部ㄉ糖果盒

給ㄌ我 ㄏㄏ 好高興喔 好可愛ㄉ說 而且又拿到這ㄇ多ㄉ糖果

糖果ㄉ包裝又是米奇ㄉ 我全都貼在我ㄉ筆記簿裡ㄌ ㄏㄏ

但是今天他又拿ㄌ一罐洗髮精跟一罐沐浴乳 上面ㄉ蓋子都是米奇ㄉ頭ㄟ

好可愛喔 她住ㄉ飯店也全都是士尼ㄉ 超可愛ㄉ說

我也好想去喔 最後跟她A到拖鞋跟便條紙2張 實在是太可愛ㄌ

米奇ㄚ米奇 你怎ㄇ會這ㄇㄉ可愛ㄋㄜ 好愛你ㄛ(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