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9:29:02Rebekah

想吃卻一直吃不到ㄉ金莎

有一天 我隔壁ㄉ同學要給我一顆金莎 但是他卻...

要一直丟給我 說你接住就給你 你要接住我才要給你ㄛ

不能漏接ㄛ 不然就沒ㄌ 快點ㄚ 快點接 (這句話一直重複)

乾脆不要ㄌ 我都已經準備好要接ㄌ 但是你就是不丟

我有甚ㄇ辦法ㄚ 真是ㄉ

但最後他還是給我ㄌ那一顆金莎 可是當我要吃它時

咬ㄌ一口 結果我ㄉ手只是稍微ㄉ移動一下 它就...

咚咚咚咚......ㄉ滾到地上去ㄌ 而且還是裡面ㄉ那顆核桃

好討厭ㄛ 想吃也吃不到 最好吃ㄉ竟然掉到地上ㄌ

也太可悲ㄌ一點吧 早知道就不要拿金莎ㄌ 氣....

為甚ㄇ金莎你要滾到地上ㄚ(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