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0:27:35Rebekah

護髮之搞笑事件

昨天快快樂樂ㄉ去護髮 要讓頭髮漂漂

想不到遇到班上ㄉ同學 (是他介紹我這一家ㄉ感謝他ㄉ說)

他要走ㄉ時後還很快樂ㄉ跟我說88

但是等到我結帳時 ㄚ酷(設計師)問我說你明天會遇到他ㄇ 會ㄚ

心裡os說廢話明天要上課ㄚ 當然會遇到 怪怪ㄉㄟ

ㄚ酷:那你把皮包拿給他 他忘記拿走ㄌ

天ㄚ 他也太健忘ㄌㄅㄚ 他放在桌上怎ㄇ會忘記拿ㄋㄜ

結完帳ㄌ 走到樓下撘供車時 此時電話響ㄌ ㄟˊ

怎ㄇ是ㄚ酷ㄚ 他說 你ㄉ耳環 放在桌上忘記拿走ㄌ

ㄟˊ怎ㄇ會這樣ㄚ 馬上回去拿 真是丟臉ㄉ說

他說 你看你連耳環都忘記拿

可是我沒像他一樣忘記拿皮包ㄚ 比他好ㄉ咧

健忘症又來ㄌ 真是糟糕 糟糕 糟糕

我實在是太健忘ㄌ(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