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3:59:29尚未設定

平凡

最近 天氣開始轉涼了
大家一出門口 便縮成一團 而我 卻有股莫名興奮!?
好吧 我承認 我是變態
但我好高興 心裡吶喊著 "是冬天的味道!!" 好香好香~~^^
這冬天 不會再是夢魘了 每次到了冬天 我總是都會想起一些不開心ㄉ事情 可是 今年冬天 我一定會過得多采多姿 colorful..!!

今天聽了老師說他的故事 呵 我居然比老師早先明白這個道理 ..
不過 我真的思想過度成熟了嗎?不像我的年紀?可是同儕間或頂多大我一歲的 還可以跟我說教勒 我 還不算什麼吧 只是比較會想 會觀察一些細節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 不然永遠當個後知後覺者 漸漸的 距離是會一天天加大的 何不 先自己努力追上他人的與眾不同呢?

p.s PC呀PC..你別一直當了好不好...日記都快變月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