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1:58:51尚未設定

不願承認的軟弱

剛看了許瑋倫的快樂獅子會,有那麼一些些感觸,因為,我了解她當下的第一感覺,為什麼
我們都遇到了一樣的壞男人?他跟他,處境不一樣,但做法卻相似
總是用那麼多藉口跟理由來塘塞你們的錯誤,總是做錯事後才要我們的同情與原諒,
我真的不懂,傷害我們,賺得我們的眼淚對你們有什麼好處?
你們知不知道你們真的好自私阿!

雖然一年過了好多,我的心絃不再為你而觸動,可是並不代表我的傷就從此痊癒,
是不可能完好如初了你明白嗎?就像一條疤,永遠抹不掉,當每次看到這道疤時,
我還是想到心裡的痛,好痛

看不慣總是女人的眼淚,那是傷心無助的象徵,事實上,我們真的好軟弱嗎?
我們真的好傻,但知道自己傻,卻還是為了自己的所愛傻到底,這已經不是傻瓜會做的事了,
當愛上一個人,會做什麼事,會說什麼話,完全超乎自己的想法與能力,
在愛情裡,腎上腺素是源源不絕的供應著,永遠都是那麼充滿動力,好為心愛的人付出些什麼
,而且多半都是不求回報,只要付出便是幸福,就這樣,女人完全手無寸鐵的與男人的狠心博鬥著
完了便是傷痕累累,哭倒在一旁,只因自己沒有籌碼了,徹徹底底輸了這場陣仗,
痛,已經不可言喻了,此後,一個美好純潔的生命,染下的永難忘懷的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