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8:10:38尚未設定

上班

最近開始打工,在一家叫〝御菇園〞的餐廳上班,那裡的環境還頗不賴的,燈光舒服,不會太刺眼,又乾淨(為了這點保持這點可累慘我們服務生了…)大致來說,算是滿幸運的一個打工機會了。

因為每天的早班晚班,實在有點喘不過氣來,不太習慣這樣的作息,還有服飾…
每天都要打扮的那麼成熟,實在跟我的外表形象不太符合耶!還被小朋友叫阿姨,我的天啊,連自己的老媽聽了都快笑死在地上了。嗚!我要哭了拉

在打工的環境裡,認識到很多人,同事有16歲的小豪、萍萍還有人很好的麗秋姐、鳳姐、苡瑄姐還有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我們的公關惠敏姐還有廚房的海珊和俐雯姐(每次出場都嚇到我)很好玩,也很充實。

不過做了一個禮拜,公司的食物還沒什麼吃到,看著客人吃好像很美味,呵~
但到目前為止我吃了湯鍋和沙拉,真的都很不錯吃喔!聽說在台北還有一家叫佰估園和一家在中山路的圓環叫菇之園,尤其是佰菇園的陣丈浩大,還頗想去嘗試看看他們的東西說,到底能做到哪裡不同,或是特別精緻以至於可以開上好幾家分店分落在台灣各地,而我們的御菇園僅此一家,為什麼不多開一些分店呢?看客人吃得還頗受好評的,不是嗎?不過麗秋姐告訴我,開分店也不一定賺錢呀!嗯…好像也蠻有道理的。

今天難得放假一天,可能以後也只能一個禮拜寫一篇日記囉!先寫醬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