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0:17:44【瓜〞菜】

製造回憶→2006.10/30~11/1畢旅

畢旅的第一天→
我跟茶碗蒸一大清早就衝去早餐店吃早餐~結果...遲到
哈哈...
到了學校..好多人唷~我們班就對著我們兩估說:再吃嘛~...
之後整裝待發~...
我們遇到了領隊→〝賀小宇〞~自己說自己是賀小美又說FIR的飛是他前女友~夠囉!!不過我們都叫他賀一航啦..哈哈
之後就下南部~到了南投...溪頭~我們到了才知道..要爬山~為了那一棵神木..我們爬了N小時的山~(哪有學校帶人家畢業旅行來爬山的呀)...不過我們拍了一扥拉庫的照片~抵銷!!
爬完之後就去飯店CHECK IN..哈哈~燈光美氣氛佳..
之後出來吃晚餐...吃火鍋耶~不過隔壁桌的被賀一航罵~因為他們把東西全都丟下去了~吃完之後..全班坐在停車旁的那一大塊空地...玩『觸電』..
好玩..我們也發現了領隊是娘胚~哈~
8:20我們就上去了~我第一個洗澡~哈哈...舒服~之後我就穿著熱褲、短T,去倒熱水~(38一個...哈)我們五個~有舒蔓、宛儀、雅雅、茶碗蒸、我~一直在裡面聊天~快樂..我還有拍沙龍照唷~哈哈~誰叫飯店燈光那麼美~
12點多我們就睡了~!!

第二天→飯店CHECK OUT完後...我們就去吃早餐了~不出所料...粥..粥..粥..
不過不會難吃啦..哈哈~之後我們就啟程~到劍湖山..我們很幸運的...只有小學生跟我們搶~ㄚ他們又不能坐~哈哈..所以我們幾乎都有玩到~
我不敢玩G5啦~所以沒玩~不過我其他的東西也是從早叫到晚..害我喉嚨都沒聲音了~哈哈...好險沒去坐狂飆飛碟~不然我會吐死...
中途有遇到笨蛋好友..自以為自己很帥的品文...大白痴~還一直叫我不要吃會變胖..死小孩~不過算他有良心..還給我吃東西~
玩完劍湖山後...我們就又回到了南投..去鎮寶飯店CHECK IN..還不錯啦~
而且我們那一群睡的是8人房...大到很誇張~因為有四人房的兩倍大..但是...廁所只有一間~好險有兩個洗手台~..吃完晚飯後~就去B2(明明就是停車場...哈)晚會開始~...台味又馬上出現..瘋狂瘋狂~8班先跳..我看到王君傑時有傻眼一下~雖然知道他有跳..但是跟平常在班上的他完全不一樣..很出乎意料..
之後換我們班跳..我的腳一直在抖..還差點跌倒..哈哈~而且還站在台上~
不過總算跳完了~一個禮拜的苦練~總算沒白費...
之後晚會的最後一首歌時~我們班女生哭成一團...每個人都很捨不得~我整個人是抱著學毓一直哭~~我們班最後一個走~因為我們騙老師說R點跟小波打架...
結果我們是要幫老師慶生~..我們一直叫老師許趕快結婚的願望~ㄒㄒ..
回房間後~我們就吃著泡麵~看電視~洗完澡..就睡了~

第三天→
李寶做了一件大家快笑翻的事...就是~他把6:14分看成6:44~他卡到陰了~還把大家都叫醒~豬頭~
然後我們又下去吃粥...粥...粥...
之後我們就去日月潭..步道巡禮啦~我們還是拍了一堆照片~瘋子一群...
完了之後..我們就到了台中~..ㄚ我想到了~還有一件事..就是在休息站的時候~我又遇到了品文~死小孩..因為他又買了香腸問我要不要吃~我說不要..他又一直跟我說怕變胖唷~死小孩一個!!
到了科博館~我們也一直拍拍拍~呀哈哈..
要回家了~我們班有萬般的不捨,但還是要走~之後我們就都沒哭了~在車上一直看花田少年史...笑到快翻了~....最後..賀一航在車上說了很多感性的話~
很難過也很快樂~...畢旅就這麼結束了~

最後我們的畢旅就像夢一樣~沒了...下禮拜五有校慶~...繼續玩~哈哈
903~一直都會很快樂~^__^
















那一年的那三天..903過了個快樂的畢旅...

NOW..同學會挖哈哈~~不知道一年不見的有些人變的如何~~

只有上次校慶時看到..之後就幾乎看不到了~~

看到也只有那幾個~~受不了..但大家還是很快樂~~!!..

開心一下~~回憶一下

下一篇:打工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