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03:10紅蓮

2/2外傳

11:52的我 很無聊 因為妳去看電視
雖然妳在電腦前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 @@
話題越來越少 偶而才有話題
而我和妳 都是不會講很多甜言蜜語的人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呵呵
最近都下雨 所以都打撞球 = =
昨天剛好沒下 所以有打凌晨球
一打一 我跟光頭 和平公園
打了四五場就累了 = =
光著腳的關係 ? 可是我是野性男人 !!!
呵呵= = 拿到紅包不知道要先從哪邊開始花 = =
太多東西要買 =口=
打撞球 打了這麼多次還是不強
可能還要再打多一點吧 呵呵
昨天我還發現我還有很多種球沒打過
橄欖 高爾夫 保齡 網球 = = 摸都沒摸過
棒球也很少在打 沒人想跟我傳球 = =
人緣差-.- 呵呵
昨天5:20才睡 起來兩點 這樣我都還比妳早起 -.-
妳也真夠厲害的了 三點 -.-
撞球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這麼靜態 又一堆二手菸 = =
今天打完頭痛 回到家之後就好像沒有了 ?
難道是太久沒吸到二手菸 :))
哈哈我變健康一點點了 -.-
最近一直下雨 然後又好像20幾年沒看到妳了 = =
現在及時通講話
很想講話但是又不知道講甚麼= =
然後我還發現我睡覺蠻愛想一些淫蕩的事 哈









外傳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