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4 13:27:30绿 色 小 精 灵

「ICQ篇:前序」

开始使用ICQ时都是
跟认识的人在网上聊天,
但,
渐渐地有陌生人来找我聊天了。

其实,
我是蛮爱交朋友,
而在ICQ的世界里,
更能交到不同地方的朋友,
但,
对于网上认识的人
多少还是会有戒心的,
没办法啊,
报纸上也曾刊登
遭网友骗财骗色的案例,
妈妈也一直在我耳边唠叨,
别给人骗了…。

当然,
对于网上认识的朋友,
我还是会有我自己的一套准绳。

没有把个人info放进ICQ里的,
等你放了我们再聊。

一开口就要谈sex的,
你找别人去,
我没兴趣跟你在网上谈这些东西。

年纪太大的,
还有年纪太小的,
找别人吧!
我不知道要跟你们聊些什么。

照片呢?
你给我看了后,
我是会让你看我的模样的,
一张照片而已,
没什么了不起吧?!

电话?
那就有点问题了,
我也会怕麻烦的,
除非,
我们聊了一段时间,
而我又对你的印象还不错,
那就可以考虑考虑。

见面?
这就是个蛮serious的问题了,
除非,
你真的是个让我感觉
可以 ‘相见’ 的网友,
要不然,
就当一辈子的网友好了。

在玩ICQ 的这段时间里,
发生了许多爆笑的故事,
也有让人生气的,
或是让人觉得,
其实,
虽然我们之前互不相识,
但,
其实我们还是生活在同一个圈圈里。

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