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22:11:07绿 色 小 精 灵

还真的吓到了~ 纽西兰续

我想很多人都看过「魔戒」三部曲这系列电影吧!
也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电影里有些场景是在纽西兰取景的吧!

其中好几幕是在 Queenstown 的 Deer Park 拍的,
既然来到就一定要去看看啦!

这个 Deer Park 的特别之处是我们自己开车去走去看的,
而且都没看到工作人员,
就连入口处也是自己投钱然后自动开门的哦!

看到很多温带地区的动物,
还是喊不出名字的,呵呵~

话说朋友们都个不好的习惯,
就是每次下车都会忘了关门或是关车窗,
这一次也不例外,
窗没关上就晃下车去拍照,
留下在车内继续嚼苹果的我还有坐在我右边怕冷的Sher Reen。

突然,
感到有股压力从左边靠来,
我的天啊,
一只驴子的头从车窗处伸了进来,
看似想要吃我的苹果!

哇哇哇!
左手拿着苹果的我右手马上拍打Sher Reen赶快开门逃,
身上都系上安全带的我们还是慢了几拍,
所以,
我还是先把苹果给扔向右窗,
为什么不是扔向驴子呢?
因为它的头太大,
我怕最后是扔中它的头然后回弹进车,
那我就真的会被吓死。

身在外的另三位朋友也被吓到了,
但Thong仍来得及拍下纪念性的一幕,
就是驴子的头钻近车里的那一幕,
只是她还没把照片传送给我,
所以不能让大家分享 :)

而小萍呢也很顺手地把我抛下的苹果丢向驴子,
然后驴子才能甘愿的把头缩回觅食去了。

后来,
我们五人继续笑得喘不过气来,
我和 Sher Reen 是吓到了,
但不知所措的场面还是蛮好笑的。

我们的车后也停了一辆车,
车里的老外高举他们的录影机表示他们把这一幕给拍下了,
哇哇哇,
如果有人在哪个网站看到有两个华人女子在车里被驴子骚扰的拙模样,
记得告诉我!

搞不好有天在某个网站里一炮而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