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3:35:35绿 色 小 精 灵

各说各话的医生们

一个月前就胃痛到整个肚子都痛得受不了,半夜找医生去,医生判断说是盲肠炎,但吃过药后又没事了,所以,医生说等它发作吧!

只是,我时不时就开始胃痛,这种痛是吃胃药都没效的,但就是胃在痛。

担心胃迟早会痛到胃穿孔的我去专科医院做更详细的检查 - 照胃镜。虽然是有打麻醉剂,但过程可仍是辛苦极了,希望这一生人不会再有机会照第二次。报告出来说我的胃有轻微发炎的现象,所以,医生就开了几种胃药给我吃。该专科医生还说不可能是盲肠炎。

突然收到教育部的信件要我到政府医院做例常身体检查,从尿液检验中发现我有细菌感染的现象,就这样吃了一个星期的抗生素。只是,胃痛加肚子痛还是跟着我。

真的有点想骂粗口,但为人师表的我不能这么做。连续吃了好几天胃药和抗生素,胃仍是在痛,而且开始有蔓延到肚子的部位了。其他同事嘱我去看其他医生,而我真的受不了每天都在痛的感觉,所以换医生看去。

这次的医生是肠胃专科,听完我的病况,马上开泻药给我吃,要我泄空肚子做结肠镜检查。我花了近五个小时才把全部的泻药(5种哩!)吞进肚子,但也在中途吐了两次,把部分的泻药给吐回出来,我会喝水,但我不会大量的喝水,所以,这个要喝大量的泻药水的过程真的不是普通的难受,而且还要一直跑厕所,当时,真的有过要放弃的念头,但想到若放弃最后还是得重复同样的过程,还是撑下去了。还自我安慰说把肠胃泄空,当作排毒吧!还有阿Q精神哦!

千辛万苦的过完排毒过程,原来最辛苦的在后头呢!之前在照胃镜时打的麻醉剂瘀青仍留在我的右手,这次我伸出左手,乞求这次的打针技巧好些,别留下瘀青了。医生说结肠镜检查的过程不辛苦,真的是不辛苦,因为我整个人昏死过去了,完全没知觉。醒来时已是三十分钟后的事情,继续下来我如何自己穿上裤子,走出医院再坐进车里的记忆没了,我记不起来了。这个医生下手(麻醉剂)很重哩。还好我哥还会替我拿报告、请假信还有药物...。

经过这一次,我才真正察觉到我的身体不是太受得了麻醉剂的。曾经在拔牙时打过麻醉剂,医生说可以耐一个小时,但我却感觉麻醉了三个小时。这次,下午五点完成了结肠镜检查,晚上吃什么就吐什么,到了半夜四点,喝水都会吐,胆汁都给我吐了出来。头因为麻醉剂的关系昏昏沉沉的,但我想也是因为血液里的缺乏葡萄糖了吧,超过26个小时没吃过东西,既然不能喝水,所以爬去哥哥房间要糖果吃。

之前的胃镜报告说我有胃炎,现在结肠镜检查的报告说我有回肠炎。看起来,我真的病得不轻哩!打电话给医生问清楚些,他说现在若没处理还就真的会变成盲肠炎了。

啊,我真的要快点好起来啊!请了三天病假,这个月来我共拿了六天病假。医药费也花去马币一千六百多,吃药吃到唾液都觉得是苦涩的。

还好,继续下来我有一个星期的假期,要快点好起来,我还要到纽西兰旅行的!


上一篇:甩掉赚钱机会

下一篇:霉气啊,但...

栩仔 2006-10-23 14:43:27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