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2:26:43绿 色 小 精 灵

Perth 柏斯记事

来不及写出三月份的沙巴之旅,我已结束了两个星期的柏斯游。所以,我想我还是得勤劳些,先把柏斯的回忆给记下…。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会选柏斯呢?我也不是没去过澳洲,可以选择其他国家了啊?也有朋友直言说:你会后悔选择柏斯…。哈哈,因为他去过那里然后觉得柏斯没舍特别环境也超闷。

我的原因?
1. 我还没去过这个地方
2. 我懒惰用脑去策划及编排自助旅行的行程
3. 我的假期是两个星期,不能选高消费的国家,所以日本欧洲国家直接out…
4. 我要有个可以让我安心睡觉也不用烦心的地方让我去晃
5. 最重要一点是,我柏斯友人的不介意,哈哈…

反正我也只是想让身心松弛,不想用脑就对了。所以,我也没期待在旅行中会有什么惊喜或是玩到特别看到特别的东西。嘿嘿,只是可怜我的柏斯友人了,因为他必须替我想… So sorry to Wilson yah…

第二次到澳了,所以少了那第一次战战兢兢的心情,也是习惯自己背包包搭飞机了吧!回想第一次到澳,一个半月的行程,首两个星期我是听不懂他们的澳式英语的糗模样,唉…。现在我也开始能大概听懂外国人的洋腔鬼调,所以心情也不会那么容易慌了。而且,很多时候都是有朋友在,交给他去处理就好了,哈哈…。

我很怕冷,没舍脂肪的关系吧!虽然只是刚进入冬天,但很多时候我还是冷得发抖,很没用 >< 。平时多是十七八度,晚上就降到四五度了,庆幸Wilson还有heater,所以还不会被冻死,嘿嘿…。

说实在,整个行程已是超出我所能想像,我没想到Wilson会带我去那么多地方,我们开了超过1600km 的路程呢!可以来回南北大道一回了。

一路上看到很多牛群、羊群,宽阔的草原、幽蓝的大海,悠闲自在的感觉顷然而来。基本上,我们都是慢慢地走,就如Wilson所说,我们不赶时间。加上这个时候是淡季,都没看到几个游客,不用跟人挤的感觉很棒哦!很多时候,那些旅游景点看起来都是我们全场包下了,哈哈,感觉真的很不错,就是不喜欢人挤人的感觉嘛。

看到在Albany Wind Farm的风车、登上Cape Leeuwin Lighthouse同时遥望Southern Ocean & Indian Ocean、走入Margaret River的Mammoth Cave、Valley Of The Giants 的巨树加上Tree Top Walk…

还有看到沙漠的Pinnacles,玩Sandboarding,在Yanchep国家公园看到树熊、袋鼠、美冠鹦鹉、小蜥蜴…

看了太多太多的海滩,真的记不完它们的名字了,只是记得最美的是在Albany 的Little Beach. 冬天还有人在玩冲浪哦…

还有很多很多地方不能一一写出,去看我的yahoo photo album 吧!

最后你会发现,我这两个星期真的过得很不错哦!


waiwai 2007-05-21 09:19:18

我好羡慕你有那么多假期,两周你觉得少,可是对于我来说两周是那么的奢侈。
哎。。。真后悔当初毕业的时候没找个学校做老师。。。

版主回應
在马来西亚,除了当家庭主妇外就只有当老师的有那么多的假期呢!小时候想当老师的理由很单纯,想教书啰。长大后当老师的理由多了个要有长假去旅行。若是在私人界工作根本不能这样子去旅行,呵呵~~ 2007-05-21 14:52:12
绿 色 小 精 &# 2006-06-18 18:08:57

Haha...okok...I’ll try my best to tell you what I know...Planning to Korea on Nov now, heihei...

peirong 2006-06-18 12:21:45

i agree...u really enjoy your holiday, ithink next time me go australia cn ask you to me my tour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