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1:11:30绿 色 小 精 灵

生日就这样淡淡地过了

*My Belated Eggless cake ... Thanks BC...


总觉得生日是一年当中最特别的一天,
特别到就算没发生什么好事都会让人觉得心情愉快,
呵呵~~

从上个星期就开始接到朋友的祝贺,
为什么会来得这么早?
因为朋友没加班呆在家很有空,
就预先传个简讯进来...

到生日的前一天,
电话铃声开始响不停,
半夜时也收了3则简讯,
上课时就收到8则简讯,
当然我是没带电话进班啦,
哈哈...
然后,
下午...晚上...直到生日过了,
还是断断续续的收到祝贺简讯...

如果可以的话还真不想上班呢,
生日当天进班前已准备要楸十几个学生来打,
没督促就变懒了,
功课不做要留给我做啊?
改簿子越改越生气...

但一进班,
全班立正唱生日歌给我听,
唱完华语版唱英语版再来马来语版,
我想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呆,
没想到他们记得...
然后好几位同学也准备礼物送我.

其实我之前就已说过不要送礼物给我,
因我说他们只是学生,
还不会自己赚钱,
我不要他们花钱买礼物给我,
但他们说会送自己做的礼物,
那我就说材料不要很贵的...

朋友们都问我,
生日怎样庆祝?
我说没庆祝,
真的,
蛋糕都没买,
自己去买的蛋糕没意思啊!

生日来临前我就三不五时跟爸爸妈妈三个哥哥说
我的生日要到了哦!
但哥哥们却只说生日的人要请吃,
最后蛋糕都没人买给我,
怎么住在家了也没舍好处啊?
后来今天爸爸说他本要去买的但忘了.
算了算了,
我还有一个生日蛋糕在新加坡等着我呢!
所以感觉不会太糟糕,
哈哈~~

嗯,
也收到5封电邮祝贺,
现在真的是资讯科技时代,
讲求快速和简便,
不过无可否认的,
朋友都住得很遥远,
离我好远 ><

以为今年不会接到澳洲友人的电话,
一个已经连续三年都会在我生日当天打电话给我的友人,
因知道他搬家了未安装电话,
但还是接到他的来电祝贺,
原来他在前一天就申请到电话了,
就这样,
第四年的越洋电话祝福还是听到了...

还有一个也是连续好几年都会在我生日当天打来的朋友,
嗯,
超过五年以上吧?
今年突然没消息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唉...

有个朋友打来说,
若不是她病倒了的话,
她会来和我庆祝的,
哈哈,
从电话里听到她的声音,
嘿嘿,
还真的病得不轻,
她的心意我心领了 ^^

朋友问我想要什么礼物啊?
我认真的想,
没有要朋友送的东西,
也不是没有想要的东西,
只是我要的东西太贵了,
不能要朋友送啦,
还是自己存钱买啦,
毕竟都工作了.

怎么朋友会比家人对我有心啊?

就这样,
25岁生日就淡淡地
过了.

上一篇:发飙

下一篇:恶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