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1:43:52绿 色 小 精 灵

愉悦的心情能持续多久?

自从买了飞柏斯的机票哦,
心情开始转好了...

虽然学校的课务越渐繁重,
进班的节数也越来越多;
仍是一样地被妈妈叨念男朋友之类的课题,
仍是一样地被爸爸哥哥们批评我那不会进步的厨艺...
心情还是很好 ^^

换了个发型,
心情也变好,
我的三年级班和四年班的学生还很配合我哦!
我一进班他们就开始笑...
然后我就问:老师美吗?
他们就一起大声说:美!
再问:老师以前比较美?还是现在比较美?
他们很配合地说:现在比较美!
很可爱哦!

这个周末呢以前的大学同学会来我家小住一天,
然后我呢就会带他们去走走看看,
自己也顺便玩,
嘿嘿,
好久没见了...

四月底会出席师训学院的毕业典礼,
到时也会见到一班很棒的朋友,
又可以聚会聊天,
想到就开心...
到时又有太阳花可收(硬拗朋友送的,嘿嘿,我会干这些事哦!)

五月初就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不一样的是我得待在美罗,
可想而知惊喜就不会有的啦,
但算了,
平安健康就好...^^

还有一个eggless蛋糕在新加坡等着我呢,
今年的生日也不会太糟糕啦...

继续下来五月中会去出席一个两天一夜的班会,
应该会有新的事物发掘...

再来就是柏斯的13天之旅了,
期待哦...
感觉上这一次的旅程可以很随兴的,
不用听到太多流言蜚语,
我想这一次妈妈不会打太多长途电话给我了吧!
不要再轰炸我了,
饶了我吧!

我要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




上一篇:有点生气...

下一篇:发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