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21:29:01绿 色 小 精 灵

面试后, 心情有点 down …


没想到师训的笔试通过了,
得到接着下来的面试 .

若以日期来看的话 ,
我应该是比其他朋友的占优势 ,
我是朋友和同事当中最后一个去面试的 ,
而我平时人缘还蛮不错 ^^
所以她们面试回来后都会告诉我她们的过程是怎样怎样…
我应该要注意什么事项……

本来还以为不须做什么准备就去面试了,
但看到面试回来的人都是一副摇头的样子,
若我真的没带一点努力去做,
我要进师训的机会就近乎零了吧?!

近六万名的申请者,
只录取五千名,
很不简单哦!

所以,
在打听了面试时大概会发问的问题,
我就开始搜查资料做剪报.
有的同事很好人,
都把他们找的资料留给我,
姐姐也帮我找了些相关资料给我,
告诉面试时应留意什么.

虽然我没抱很大的希望会进入师训,
但面试后的心情蛮 down 的.

我被问到的题目都是我不会的,
而这些题目都是我不知道我应该要知道的
(是否很哲学?)

李万华的拍挡是谁?
我只知道他是打羽毛球的国家选手.

那单打选手有谁?
我给的名字是四年的选手 >< …

我对现在的羽毛球选手都没什么兴趣哦!

雪兰娥州和吉兰丹州的车牌代表字母是什么?
我就是记不起他们的代表字母啊!
记得其它州属的也没帮助多少…

华文字的笔画我也忘了它们的名字,
会写华文字也没用,
唉!

面试官知道我现在在麻坡教书,
就问我麻坡的别名,
我已在这里教了近四个月,
但没听过它有别名哦!
我还马上打电话给麻坡朋友问她答案,
身为麻坡人的她也不晓得,
后来从另外一位麻坡朋友口中才得知,
叫香妃城 ~~

*******************************

当初的笔试就包括了
数学题, 思考逻辑, 心理学, 马来文和英文五大部分.
面试是也写了两篇作文,
个别以马来文和华文书写.
面试时也用三种语言进行,
讲完马来语就来华语最后讲英语.

回头想想,
能中选进入师训的老师,
确实是不简单,
特别是华文组的老师!

看样子,
这次的面试结果将会是
机会渺茫.




上一篇:教 書 有 感

下一篇:My stu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