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3:18:43绿 色 小 精 灵

澳 洲 旅 程 即 將 展 開 ^^



買 了 去 澳 洲 墨 爾 本 的 機 票,
18/11 去, 31/12 才 回.
待 在 那 兒 超 過 一 個 半 月.

本 想 跨 年 后 才 回,
但 買 不 到 機 票 回 國,
所 以 沒 辦 法 咯,
不 過 可 以 在 那 里 過 圣 誕,
感 覺 應 該 還 不 錯.

這 是 我 第 二 次 自 己 搭 飛 機 出 國 ( 臺 灣 是 第 一 次 ).
但 卻 是 第 一 次 到 洋 人 為 主 的 國 家,
希 望 我 的 破 英 文 能 派 上 用 場, 哈!

在 澳 洲 的 消 費 比 臺 灣 來 的 高,
我 現 在 已 是 很 努 力 地 在 存 錢,
然 后 也 把 這 個 一 個 半 月 的 行 程
都 盡 量 安 排 住 在 親 戚 朋 友 的 家,
希 望 能 省 下 住 宿 費 ( 也 比 較 有 個 照 應 啦!).
我 一 個 單 身 女 子 還 是 會 怕 的 ….

這 次 的 旅 程 趕 得 及 出 席 潔 潔 表 姐 在 澳 洲 的 婚 禮,
第 一 次 有 機 會 出 席 西 式 婚 宴,
很 期 待 哦!
但 也 在 煩 惱 着 屆 時 該 穿 什 么 衣 服 呢? ><

而 瑩 瑩 表 妹,
自 從 我 去 念 大 學 后 就 沒 見 過 她 了,
而 她 現 已 在 墨 爾 本 念 書 了,
沒 想 到 相 隔 四 五 年 了 才 再 有 相 見 的 機 會,
就 在 離 馬 來 西 亞 十 萬 八 千 里 的 澳 洲 里.

另 外 還 有 自 小 就 已 已 居 到 那 里 的 Jack 表 哥 和 Joan 表 姐,
算 起 來 有 超 過 十 年 別 見 過 的,
而Jean 表 姐 在 年 初 曾 來 馬 一 趟 見 過 了.
他 們 已 不 懂 得 說 母 語,
所 以 見 面 時 可 能 還 是 會 覺 得 壓 力,
他 們 濃 厚 的 澳 洲 腔 調 英 語,
我 聽 沒 有 耶 > < .

不 管 如 何,
船 到 橋 頭 自 然 直,
也 許 這 一 旅 程 讓 我 的 英 語 進 步 神 速,
呵 呵 ~ ~.

我 希 望 能 抱 抱 可 愛 的 樹 熊,
親 眼 看 着 袋 鼠 跳 跳,
還 有 唯 一 卵 生 的 哺 乳 動 物 ~ 鴨 嘴 獸 ^^.

還 有 澳 洲 土 產 的 水 果 …….
巧 克 力…….

姑 姑 問 我 想 去 哪 里 玩?
只 要 馬 來 西 亞 看 不 到 的 景 色,
我 都 會 想 去!

我 也 想 去 Sydney Opera House 聽 演 奏 會,
但 不 用 想 也 知 道 入 門 券 會 很 貴.

我 也 想 到 Brisbane, Adelaide 和 Perth 找 在 那 里 念 書 的 朋 友,
但,
唉 ~
為 什 么 馬 幣 的 兌 換 率 會 那 么 低?
我 的 薪 水 又 為 什 么 那 么 少?
所 以,
很 可 能 最 后 我 也 只 能 待 在 墨 爾 本 而 已.

沒 有 錢,
也 有 沒 有 錢 的 玩 法.

可 有 誰 可 以 告 訴 我 提 示?
呵~~.





上一篇:臺 灣 之 行… 結 語

下一篇: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