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00:13:19绿 色 小 精 灵

毕业咯!

Pic: 找到我吗?在右下角打V的就是我了,哈!


曾经,
毕业典礼对于我而言只是小庄事一件,
甚至还扬言自己一个人出席就好了,
不必那么劳师动众地要家人伴我出席,
只因觉得路途遥远很劳累。

后来,
当毕业典礼渐靠近,
爸妈决定出席,
大哥当司机,
姐姐适逢假期,
小哥宁愿休息两天不做生意要一起去,
就这样浩浩荡荡一行六人开车南下。

其实话说我家摄影店开店3年余,
从未休息,
每年的大年初一仍开门做生意,
现在竟然因为我的毕业典礼而休息两天,
我自己也有点惊讶 ^^。

说真的,
感觉很棒!
我的兴奋来自家人的开心,
爸妈比我还要雀跃呢!

天未亮就启程了,
下午一时许才到达大学城,
那么长的路程其实蛮累的,
不过和家人嘻嘻哈哈讲讲话,
时间也不见得太难过。

和家人在一起,
负责给钱的永远不是我,
虽然我也开始赚钱了,
呵~~。

毕业典礼当天,
姐姐替我化妆,
但仍盖不住我因缺乏睡眠而红肿的双眼,
所以很担心拍出来到照片也不好看!

到了礼堂那里,
开始可以找到一张张熟悉的脸孔,
与朋友们阔别五个月又聚在一起了 ,
大家都拥有自己的 camera man,
只是我的是专业的,
因为我哥哥就是个专业摄影师嘛,
呵~~。

上台领取文凭的那一刻,
没想象中的激动,
上台,领文凭,下台,
都没超过30秒,
时间太短,
品味不到什么东西 ><。

“来,我要和你拍一张!”
“我们来拍一张!”
今天的我们就是明星了,
呵~~。

过了这一天,
真的不晓得何时才能再碰面,
现在能做的就是先拍个合照 ,
待日后可以从照片中回味。
所以,
我都是到处跑 找人合照,
当然姐姐哥哥也跟在我后面啦!

当初还一直担心,
除了家人送的那束太阳花外,
应该也没有谁会送我礼物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在大学生涯里都是往外跑,
都没花太多时间在学弟学妹上。

只是,
出乎意料外,
还是受到好些礼物和鲜花,
呵~~。

四年的大学生涯,
就在这一天做了终结。






上一篇:收拾包袱回老家去!

下一篇:烦恼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