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8:36:02陽陽♡

囂張死了

12/19淡江聖誕節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回去

成員很多就不一一說明啦

 

 

 

要回淡江前

當然要請肥光先在我去買東西阿

回淡江就是social的日子

好多人跟我要禮物

所以當然是買一下阿

哈哈哈哈 拖到當天才去買

 

 

 

 

 

 

go茶水妹集合

好久不見的大家欸

後來去和風

人越來越多了

車停後門走到前門

有點累像個瘋子

 

 

 

 

 

 

 

 

前門 挖 人好多好多喔

高中三年看的聖誕樹

今年看特別有感覺

大家像個光觀客爭先恐後的拍照

放宸不在走去高一大樓

突發事件 官胖來跟我們social

靠 我超強的閃躲他

誰想跟她聊天阿

跟你很熟喔

沈屁蛋好可憐被抓去

因為此地不宜久留就去商經三拉

看看學弟妹們

大家在完遊戲

肥光.大頭.空空.幸福.阿ㄆㄚˇ.敬晏

被拖下去玩了

大頭超強贏了

為了讓好久不見的小情侶相見歡

我讓他們玩凹凹凸凸

我超狠的ㄚ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時間緊迫就趕去看好多人阿

小mai.蕊妠.甜.我妹.喜樂.老大

等等等等等等 好多人

然後當然要去合作社坐一下阿

每次回去必去的合作社

超愛老闆 他又算我便宜了

哈哈哈哈哈哈XDD

 

 

 

 

 

 

 

 

GO看放宸

大伙坐下聊天戲鬧

煙火時間

好美好漂亮

時間差不多就準備走啦

去後門吃飯

路途遇到ㄚ幹

靠 他一眼就認出肥大頭

卻想不起來我叫啥名子

ㄘㄟˋ心拉

好歹人家當了2個學期的體育股長欸

也太過份拉

好久不見的ㄚ幹說請我們去唱歌

也太開心啦

順便祝他生日快樂喔

12/25聖誕節生日 超酷的

聊了好久讓我和頭都脫隊了

哈哈哈趕快跟上去吃飯

 

 

 

 

 

 

 

吃和風

好酷 桌子都快接到門外了

乾脆去外面吃好了ㄚ

5.6個桌子排一排也太長

人超多的啦

吃了差不多請肥光和小夫在我跟頭去歡唱

小夫是飆仔

肥光太胖跟不上比大頭還胖

哈哈哈哈哈

一上去只有阿幹一個人先到

好可憐的老人阿

 

 

歡唱真是太SOCIAL拉

靠 一直要我敬酒是怎樣阿

不過 我隨意啦

哈哈哈

好多學長人都很好

頭超可憐一直被叫師母

笑死我啦

我被叫虱目魚肚

好怪異ˊˋ

今天行程超晚的阿

晚到沒車可以回家

唱到12點和阿幹.頭 走人

好險有人貼心相送

哈哈哈 小夫載大頭

                肥光載我

他們兩個根本是我們的專屬司機阿

1點到家好累好累好累

但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很棒的一天

讓我想玩小天使小主人啦

淡江的聖誕節就是要送禮要玩小天使小主人

這是傳統吧

好想玩呢

 

 

 

 

 

 

 

 

 

到這收拉

趕去上課

 

上一篇:相見歡

下一篇:蘇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