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53:46Oner

林叔叔說鬼

最近常在網路上流鬼故事
再這小弟跟大家分享一個自己經歷過的

沒有很辛辣
但我還是要說










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

一群國中生相約到河堤邊烤肉
路不好走
得先穿過ㄧ個百姓公廟 一片竹林 田地 才會到達
大家都沒察覺異狀

A:”阿祥呢?”
B:”他剛剛走在我後面阿!”
A:”ㄟ~阿翔呢?”
C:”蛤?”
A:”你朋友阿翔呢?”
C:”我沒有帶朋友來阿”
A:”.....”






了解道教民俗的人都知道
”百姓公”就是在開發一片亂葬崗的時候
或者說開發的時候發現許多的骨灰罈
這些不知名的靈位就會被集中到一個地方
蓋座廟供奉他們
這種大大小小的廟 就叫做百姓公。







好啦 剛剛那個故事是掰的
真的要來了


某天 我們國中的朋友一起去河堤邊烤肉
路不好走 要先經過一做百姓公廟 一片竹林 才會到
好像有人經過百姓公廟前說了什麼不禮貌的話
或者 我們沒有先打個招呼
那次烤肉 有很多人受傷了
其中我 最嚴重。
G奶被河裡的破酒瓶刮到流血
阿佩回家的時候被車撞到
我 被石頭擊中頭部 送急診室 (留了一個哈利波特疤)

事後跟我媽閒聊
除了我那深可見骨的傷口讓她想吐之外 (誰叫妳硬要待在手術室)
當天早上她到東海大學上日文課
上課途中 不經意的回頭看 (是不專心吧)
突然看到有個身穿旗袍的老太太坐在最後面
心想”這麼老了還這麼努力 不錯不錯”
回過頭猛然想到
”這年頭、這天氣、誰會穿旗袍阿!”
再回首
老太太不見了...

不是閃過ㄧ個身影 也不是從天花板沉下一個頭
老太太直挺挺的坐在那
”看到她至少有3秒鐘吧..”

然後下午就接到我受傷的電話了



















好的各位看官
我那句”再回首”
會不會太矯情做作?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蛤??













瓢蟲瑞瑞 2008-08-19 22:14:08

有小小嚇到柳,
剛好中元節你可以去拜拜一下

訪客 2008-06-19 02:08:27

漸漸的你也學會了自言自語!

版主回應
I guess I murmur a lot..

Who is this?
2008-06-19 23:3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