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11:01LADY

萬噁之首

史上最佳絕配情侶檔XD




昨天關電腦後我就進房間了

但一下又出來了

因為我姐跟我妹大叫:蟑螂在交配!!! ))在快接近天花板的牆壁上

真的超噁的

他們屁股連在一起

遠看就像是一隻加長版的大蟑螂!

真是該死!

後來我媽拿雷達噴牠們

牠們就像掙扎那樣一直動

然後我媽再噴一次

牠們痛苦到無法待在原地就亂爬

可是好像屁股分不開

一隻就拖著一隻邊掙扎邊爬

被倒拖著的那隻一定感到很衰小

都那麼痛苦了還要被倒拖

可是活該

誰叫牠要當蟑螂那種生物

真是該死

那天我聯絡簿就寫這個

班導評語:唉!牠的存在.不知道對地球的貢獻是什麼?

我本來想在下一篇寫:嚇人類XD

但這好像不是”貢獻”

所以還是算了

我超討厭蟑螂的

牠已經不是可以用”可愛”來形容的了))給不了解的人解釋:可愛=噁心or變態

因為每次看影片有割肉.流血等血腥畫面就要說這兩個字

但是蟑螂這種生物我根本就不想”欣賞”

雖然沒像上面那兩張圖那麼誇張XD

但是我每次都是會被嚇到的= =..

真是該死

蟑螂有抗藥性

不知道雷達可以撐多久=3=..

真是該死.. ))謎:你的口頭禪很煩喔= =

哈XD


上一篇:太短了啦

下一篇:百貨待一日

2008-05-18 00:45:17

你不要亂放圖片辣..
嚇到我了
本來想說一張

怎麼下面還有阿= =..

我最討厭+害怕的東西
也是蟑螂
我曾經因為蟑螂在我房間
(凌晨一點要睡 發現有蟑螂)
足足兩個小時沒睡覺
(也就是說我3點多才睡)
(因為我家沒人怕蟑螂 只有我 連我表妹都不怕)
所以之前看到蟑螂
我就馬上去我房間
噴一堆殺蟲劑
我記得好幾次我自己整理房間
是因為看到蟑螂的關係..

版主回應

我本來還想說第一張放不同的
讓妳們拉下去看到那兩張勒
沒想到還是有你這種人被嚇到XD

有一次我也是因為看到蟑螂
所以洗完澡不敢去吹頭
就直接睡覺
結果早上起還髮尾超翹的=3=..

我記得我小時候我不怕蟑螂
是因為看到有人怕蟑螂怕得要命
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跟著怕了= =..

還有
你又這時間不睡覺來玩電腦= =..
2008-05-18 1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