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6 00:17:13Nalia rich

四四南村訪友記

礦寫數月,我又回來啦!!
facebook 實在太方便了~導致沒有好好經營這裡
按搜瑞~
所以現在都是補之前去過的,但都是一年內

四四南村~ 是去拜訪朋友[快樂藍鵲]
有機食材製造的蛋糕餅乾~
他們在四四南村有擺攤
以下是他家 facebook 會寫他們週末到哪擺攤


一起逛一下吧!!
四四南村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我朋友家的瑪德蓮超好吃的喔!!
而且口味很多!!












他家的手工餅乾




以上是那天他們家擺攤的

以下是我開始逛其他攤的

這好像是好丘前面的冰淇淋~是鐵觀音的嗎?
我忘了, 但是很不錯吃!!





隔壁玫瑰花產品
我買了一瓶玫瑰蜜釀~品質不錯!!





看起來就很讚啊!!



















這很值得一看的眷村文化歷史~













賣有機或自種的菜




隔壁攤賣手工饅頭包子





以下是[快樂藍鵲] 的小蛋糕~可以客製訂做喔!!






我在他們工作室等待的小茶食時間~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