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2:44:26Nalia rich

赫穆司+ 玫瑰麵包

這篇要介紹好吃的赫穆司Hummus和 玫瑰麵包

頭兩張照片的麵包是在台北車站二樓美食廣場買的

米哥烘培德國雜糧, 一個要$60 還買貴的~

回家烤一烤酥酥的還滿香的

裡面還有葡萄乾~ 還不錯吃


湯匙旁邊就是我愛吃的赫穆司Hummus , 是中東菜

一樣是在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SABABA]在咖哩區

那天我只外帶了沾醬赫穆司Hummus大盒的 $ 98

可以冷藏一週, 拿來沾麵包很好吃~最配的是切片的法國土司啦

有加雞豆泥的赫穆司Hummus 算是招牌之ㄧ吧

赫穆司Hummus: 雞豆泥, 大蒜, 中東芝麻醬, 香料

真的很好吃ㄟ~ 超香的~現場點餐也很不賴喔!!

只是也不便宜ㄟ~ 加套餐有的就要兩百多了

雪茄我覺得甜的比較好吃~ 起士的雪茄重口味適用


JACK 應該是在在民生東路四段吧~

是麵包店但是有輕食, 我沒吃過

第一次進去就是玫瑰麵包最吸引我

一個 $50 , 還算不小

請小姐幫我切了四等份


JAKC 的袋子也印製了店名

外在很吸引人~ 中心還有乾燥的玫瑰花瓣

聞起來也有玫瑰的香氣, 我說的是麵包體聞起來喔~



裡面有些許葡萄乾~ 切開的斷面是漂亮的粉紅色帶點紫

麵包帶Q 又有著新鮮的柔軟

嚼起來有韌性, 慢慢嚼感覺麵包一點一點的釋放淡雅的玫瑰香氣

很特別~ 不適合烤熱, 不然就是要顧好不要有半點焦香味出現

不適合搭配其他的東西一起吃~

甚至連喝下的液體都只能是水才對得起這玫瑰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