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15:19:57Nalia rich

裘斯漢堡-內湖

裘斯漢堡-內湖  

起因是我夢到我在吃美式漢堡,醒來就好像要吃到ㄚ~

原本要去民生東路的發福...但是他下午好像休息

於是決定去內湖的裘斯漢堡....2657-7793(下午不休)

內湖區文德路22巷9 弄 68號(說真的~有點難找)

好像開了8~9個月左右

我決定好好寫它~因為我看過的實際都千篇一率說漢堡好吃就這樣

但是我吃過了~我覺得不只是這樣

店面不大, 我下午四點去沒人~ 外面那個其中一個是老闆

我點了烤洋蔥瑞士磨菇堡 $190 + 套餐 $130 = $320


可選沙拉或湯, 我選了湯...雞肉蕃茄濃湯

很好喝~ 下面有兩大塊的嫩雞柳和一大塊我猜是稍微烤過的番茄

飄在上面的麵包塊也充滿了蒜香卻不油膩

每桌都有的調味

整個很大~ 一開始還不知道如何下手

請教廚師兼跑堂, 他說建議夾起來壓扁點好入口

他建議先吃ㄧ下原味, 再放入旁邊的蔬菜們或加其他調味料

因為他們的強項是多汁的漢堡肉~

是的~ 要吃它的側拿的時候確是滴下了動人的肉汁

厚實的漢堡肉挾帶著肉汁的確是不乾澀~

微甜的炒磨菇也沒有被漢堡肉吞食~還是有著磨菇香

真的是要細嚼ㄚ~

附上的蔬菜也都很新鮮不泛黃~ 洋蔥鮮脆卻沒有過度刺激味很搭

拍模糊了~ 不過只是想表示真的很大~

附餐的是美式咖啡~ 很大杯ㄟ~豆子沒有酸氣也不會淡如水~還不賴

附上的甜點是自行製作的...很好吃

我在其他網誌看過說裘斯的薄餅有點硬

我很想發表一下意見

一般吃過薄餅的印象都是軟式薄餅, 但是偏法式料理路線

軟式薄餅用橙汁+酒燒出的醬汁淋上,或許再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一般的作法是如此, 因此嘴巴就習慣了

裘斯的薄餅並不是傳統的, 而是自行創作...我很想替它說說話

稍脆帶點厚度的薄餅沾上裘斯手工蘋果醬汁

蘋果醬汁是煮上面那塊蘋果的醬汁~

有點微溫的薄餅, 配上一匙豪邁的香草冰淇淋

原以為那塊蘋果是醬汁糖霜蘋果之類的

入口發現很精采~ 是結凍的!!

熬煮過到入味的蘋果片再讓他結冰極凍..

配上微溫的薄餅..冰涼微化的冰淇淋和極凍的醬燒蘋果片

三者一起入口的微妙口感~ 同時的三段溫度變化

蘋果的香氣纏繞稍厚的薄餅同時咀嚼的香甜

不覺得這滋味很有趣嗎? 反而說是太硬?

餐後和廚師兼跑堂的還在聊說許多知名餐廳

甚至一餐要兩千的~ 除了主打的餐點(主菜)之外

甚麼前菜, 配菜, 尤其甜點飲料啦~都遜斃了

還不如中價位但前前後後都用心的餐廳~ 你說不是嗎?

http://0226577793.travel-web.com.tw/

以上連結是有菜單~ 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