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6:08:25默默

留下、離開

我又再一次的受傷

這次的傷真的不小

一句是要報復我   真的傷透了我的心

我寧願你是愛上別人   而不是因為要報復我才跟她曖昧

   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

就因為我因為工作跟朋友忽略了你   你就如此的報復我

要是我沒有發現   我是不是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告訴我的朋友你是要報復我

他們求我離開你  拜託我離開你

告訴我   你已經不值得我愛了

告訴我   你已經變了

我好難過   我的愛情是不受到祝福的

朋友們為了我好   勸我離開你

   我似乎放不了手   就算是摔得遍體麟傷  我還是愛你

看著她的網誌   一字一句的都是你   我難過

我問自己    她是不是才是你的真愛   她是不是比我更在乎你

好想放棄    但我始終做不到

好不容易我們一起走過了四年    四年說長不常說短不短

我很珍惜 我很在乎 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好好的珍惜我呢

該不該再給你一次機會

我問自己   我需要時間去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如果這石頭還是無法放下

也許離開對你我都是好的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變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