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23:25:23默默

down

最近心情很不好

工作到我流眼淚

要吐苦水

但你卻不在身邊

我的身邊只有朋友

最近你忙我也忙

不敢多吵你

只想要讓你做你愛做的事情

好怕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我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淡

已經好久沒有見到你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抱抱你跟你撒撒嬌

也許明年了吧

 

最近心情很不好

不敢跟你說太多

只好找朋友及阿姨聽我吐苦水

謝謝你抽空傳簡訊鼓勵我關心我

這一封簡訊對我來說多種要你知道嗎

不過最近打電話給你

你似乎沒有一通接到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不要吵你

讓你做你的事情

我會把所有心思投入在工作上

不會去打擾你的

上一篇:疙瘩

下一篇:原地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