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18:47:23默默

晴時多雲偶陣雨

為什麼昨天還好好的
還聽到人家羨慕的聲音
今天 卻為了小事吵得不可開交
我真的很難過
委屈 我沒有
難過 我有
眼淚不停的滑落
始終停不下來
也許有一天
眼淚流乾的
就不會在難過了

現在回想起你對我說的話
我只有眼淚可以流
我不能多說什麼
每一次吵架
你同樣用命令的語氣對我
我不委屈
我不難過
我很心痛
也許有一天
你才會慢慢的懂得
你說話的方式對方有多受傷
你說你再努力改
可是現在呢
一樣
沒變

我也不奢望你改變什麼
因為要是變了
那就不是你了

晴時多雲偶陣雨
真的很適合我現在的心情

上一篇:你不了解我

下一篇: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