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7 16:44:54放貓的小孩

假期響起了最後的跫音

 

厚~超可惡的   暑假要結束了!!!!!

開學第一天就是考試QAQ

厚~我不要 我不要

*******************************************************************

話說昨天去建國路買電腦

雖然不是我的

但還是跟去了

事實上是有別的企圖

去多米買耳機 *3* /{AKG}

本來打算買鐵三角

(然後忘記帶會員卡醬)

本來還想要一個腳架(扭)

但是質料似乎不是很好就放棄了

最後就是去了某間漫畫便利屋買了最新的豔漢ˊWˋ

只能說這集太讚了噢噢

(BL漫畫全放在最後面 最後還是克制自己不要去 免得被哥白眼)

重點是我看到一本大大的AVARUS就放在架子最上面啊啊啊啊!!!!!!!!!!(激動)

雖然最後還是被打了回票

話說滿輕的......

入手的慾望減少了那麼一些些

最後又扭了2顆薄櫻鬼的扭蛋(換了3次錢超不好意思的)

我扭不到總司司司司司!!!!!!!!!!而且旁邊有人在阻止我喪心病狂!!!!!!!!!!

******************************************************************

剛剛看了ANDREJ PEJIC的影片

開頭的慢動作真的太犯規了(GJ)

算是有在關注的一位模特兒

不想注意他都難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說服老爸他是男的WWWWWWWWW

HUGO最近的消息似乎比較少(上次看訪問 他學的好像是室內設計哦哦!)

真的超愛他之前KENZO的一系列照片 又是在畫室拍的!

 

然後還有一個很有愛的JACO(掩面)

超可愛的孩子~而且難得流與猩肯定我

 

最後是ANDREW ˊˋ

這張是上次校慶素描範本

 

這四位是很認真在關注的XP

但大概會無止境的增加

上次就被FIASCO封面上的LUKE WORRALL震懾住了XDDDD

雖然消息都是英文(苦手)

整個暑假充滿了一堆閃亮生物~

 

 

蛾子 2012-07-11 21:28:05

''花了好一段時間才說服老爸他是男的''
XDDDDD 好新股唷
唷唷唷 好久沒來看你網誌了
最近真的好糜爛唷(躺

(悄悄話) 2011-08-29 16: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