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2:02:51只想愛妳 ,, 小米

別害怕 ,, 有我在( 轉貼台論 )

♡ 別害怕,有我在 ♡ 

 妳流淚的時候 我會伸手抹去妳臉上的淚水

 妳悲傷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將妳抱在懷中

 妳受傷的時候 我會拿出藥品默默幫妳擦藥

 當妳有危險的時候 我會毫不猶豫用身體擋住所有傷害

 當妳有困難的時候 我會義無反顧用盡自己的力量排除

 妳害怕的時候 我會在妳身邊 妳快樂的時候 我會在妳身邊

 妳難過的時候 我會在妳身邊 妳無聊的時候 我會在妳身邊

 隨時隨地我的心都會在妳身邊 哪怕無法待在妳身邊 我的心與妳同在

 妳不必去擔心 不必去害怕 因為任何事情 只要記住 別害怕,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