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3:17:20特派員 馬*-))

畢業典禮

結果我還是遲到了一下
在捷運站時
還遇到了盧潔呢 哈哈!!
進去學校後
根本不知道到底在哪
反正跟著稻江走就對拉


大家都換好衣服了
只好拖著大嘴陪我去
說起來 他也挺可憐的
因為每次 都是不好的事就會叫他
(唉壓)
其實陪我換衣服 沒啥不好的壓 OK的




鬼熱天的
大家在外面就是只能拍拍拍
狂記錄下 最後的餐服
不過真的在外面超久的
學妹在裡面吹冷氣
我們在外面吹暖氣

騷騷朱敏
也不知誰叫他擺poss的
我想應該是王老先生吧!
超S型 哈! 整個很搞笑




無意間
捕捉到主任
這張好口愛唷!
主任應該是
阿拉細下面第二位
最口愛的餐飲科老師吧..







這天超帥的宋宋簡直可以直接去相親拉!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個忠厚老實的好男人
呆呆 傻傻的





小Mon* 圓圓* 小寶* 伶伶
哩們都不能跟我們坐在一起
唉.. 真是的
就是會少那麼點fu不過哩們還是有偷跑回來拉



『遲到大王』小QQ
終於在典禮快開始時出現拉


看看我們的老師
那的花 笑的多麼多開心


畢業典禮的end照
今天的畢典
還是沒有什麼感傷的fu
不過我還是有哭一下噎
朱也哭了
他一直說是我害他哭的
我只是突然覺得
還是有點感性了一下




上一篇:發現新玩意

下一篇:風騷黑白趴

q–ㄚ狗∥  2008-06-18 23:50:48

他當然笑得開心
因為只有他收到兩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