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39:31XD 仔

比起那些



今天 心情很好 很難得因為今天是星期一

恩 大家心情都很好 寶文 小周 嘟嘟 阿孫 A波 孫貝...

感覺安心很多

再第4節 考英文的時候 剩下10分鐘

就忍不住 趴下來休息 睡睡睡 就想起一件事


[ 我外婆的眼淚 ] 好突然 我還記得 2007年的暑假


那種酸酸的 感覺又來了

當我要回台北時 我看見 外婆 躲在廚房怕寂寞的掉眼淚

他擦了擦眼淚 再走出來 叫我和解解回家路上小心

那還是泛淚的眼光 裡面充滿不捨 和 寂寞
當我走出外婆家的 門口時 我的眼淚 也溪哩花辣 的掉了下來


我姐再路上默默的 沒接任何一句話 任憑我一直哭


到現在 我還是不時就想起這件事 眼淚還是受地心引力 而落下


那種 心裏的sadness 一輩子都 會存在

那種就是 真正的心痛




要是沒有寒輔 我現在 一定在外婆身邊

上一篇:下午

下一篇: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