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9:39:48隨心所欲♦

〈陸壹陸〉劉阿珊生日之西門好樂迪






哈,



在和我老爸硬拗,
終於拖到能去啦!

早上八點四十就趕快去公車站牌了~
怕我會最後一個到,

結果到了holiday...
其實根本就沒有很多人到!

遠遠的就看到大炳在抽菸,
還一副老神在在的感覺....-.-


靠近好樂迪才發現不只大炳和阿嬤,
還有大嘴和白癡聰...


白癡聰還剪頭髮咧~
剛開始還想說他是馬力歐咧。。
呵呵!老了



後來也是我們先上去唱歌~
這就證明了:我太早到了= =||


接著進來的還有水鬼!
呵!好久沒見到她呢。。


一大早就有三個男人一直不斷不斷的唱著...
而且還一直慢一拍慢一拍的,
要不然就是唱不上去!
哈~這就是我們班男生唱歌的特色-。-


陸續進來的還有范姜姐妹花、姑婆和他的王小子、柯佳抖、蘇歐歐


真多人!
開始嫌包廂太小,
我比較喜歡上次那個呢!




大家真的很會唱呢,
天阿~從9點多唱到下午1點多
太強了!
哈~誰叫我的喉嚨沙啞。


途中我也有去查成績,
聽到在場的人幾乎都過了第一階段!
所以我也叫大炳婆幫我找,
還真是過呢!

太太太感動啦!

我還以為是不可能的,
過了~
姑婆還有跟我說景文偏重於哪裡,
大概是英文這部份啦,
因為要英文自傳→好像是歷年都有!
所以她叫我多打一份!
其實我也都想打日文自傳呢~
不知道會不會加分><




下午的時候,
我和阿珊、范姜姐妹、柯佳抖、蘇歐歐、白癡聰跑去逛西門町,
一群女人和一個男孩,
真詭異~


跑去拍大頭貼。。
擠了7個死小孩~
真是。。。。






感覺還蠻白癡的









我們還去逛了誠品。。。路邊的項鍊攤。等等
老實說我對"項鍊"這種東西興趣不高!



所以呵欠連連。。。



呵~以後約我出來要小心唷!



我看白癡聰也很想睡的樣子,
陪女生逛街就是這麼無聊吧= =||




最後我一個人走到捷運那搭車,
真的是有夠想睡覺的。。

但又怕錯過站牌,
不敢睡-。-


連現在在電腦桌面也想睡。。。











朋友們,下次見阿!

說不定那時我已經變髮啦!!


阿珊~下次轉移陣地辣!


順便祝你生日快樂,
裝做是今天生日!
,,Freedom™ 2007-06-17 15:13:57



轉移陣地勒

會會會~

版主回應
嗯~
這樣才乖阿!
2007-06-18 11: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