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03:40:37Em

海洋是唯一被吞噬的

希望那夜不要停;
希望那天不要亮;
我喜歡徘徊在孤獨中,
真的喜歡。


偶爾瘋巔的貓;
偶爾一陣刺骨冷風;
走回巷弄,我退回從前。


展開雙臂,張開皮膚。
用關起來眼睛,
看著天上的雲和太陽;月亮和星星。


重複聽著同一首歌。
沒錯,是他在呼喚我。



我轉身往巷子不知名的那頭奔跑,
直到風罐進我的身體、
繫緊的鞋帶鬆掉。


之後抵達的地方,
是一生僅能看一次的淒美風景圖畫裡。
那是幅油畫。

畫裡也許會有一些
種在天上的樹,鑲在地上的星星;
重複唱著同首歌的動物,一直跳著同一支舞的昆蟲;

彩虹會在地上作畫,花會在天空綻放;
而我們,會一直飛翔‧‧‧



最後我把自己留在了那幅畫裡,
是他把我鎖住的。
再次的,我躺在草地上,


展開雙臂,張開皮膚。
想著那首一直被重複的歌,
海浪嘩啦嘩啦的在我耳旁笑開。



picture credit by Anna L.

上一篇:都是臭著臉的

下一篇:Demo 1

phoe 2007-02-17 09:52:59

favo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