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09:53:31Em

+

最近比較閒...
所以就在文字遊戲玩玩啦...

對於在去加洲讀書的時強烈的傾斜與好感中
我覺得真的對我比較好...
對於先去Tracy阿姨家
跟啟惠(不知道正確的字.)一起讀她的八年級...然後轉到Mr. Wan推薦的那間高中..
和住在Tracy阿姨朋友家...然後讀完五年的那所頂尖高中...
我不知道耶...
我可能會選前者吧...
反正我知道我待在西雅圖並不是很好
在這樣下去
發條在不拴緊...可能就用遠這樣下去啦...>"<
有點難過要離開...
不過anyway...
這一兩年來...
經歷了許多"選擇"...
我知道我要什麼...我不要什麼
選擇了...
就不要放棄。
就這樣吧...
不管如何


就這樣吧

<<>+<<>+<<>+<<>+<<>+<<>+<<>+<<>+<<>+<<>+<<>+<<>+<<>+<<>+<<>+<<>+<<>+<<>+

前天夢到了可怕噩夢
夢到了和最好的朋友吵架了...
真的很恐怖的惡夢
完完全全的發飆... >"<
好嚇人阿!!!

最近接觸了很多起前的回憶和朋友
一句話... 我還蠻喜歡過去的回憶的^^"
而且我也發現朋友交得還真不假...
暑假有有新鮮事可以幹了!!
我發讓我到公司打工...
我也想要去舅媽的幼稚園工作!!
不錯不錯... 加上七月十五回去
八月十四就要去加州了...
事情都不是普通的趕!!!
加把勁吧!
一切都要加油囉! ^^

<<>+<<>+<<>+<<>+<<>+<<>+<<>+<<>+<<>+<<>+<<>+<<>+<<>+<<>+<<>+<<>+<<>+<<>+

朋友一個一個戀愛了─ w ─
也一個一個失戀了 ㅠ"ㅠ
唉~ 事情都一件一件發生
也一件一件結束
該說什麼好呢...
雖然~ i have some trouble in "love" stuff too (^^")
but will... not really sad though ^^"
不過呢... 對於一些朋友的超級超級難過案例...
都頗為他們傷心的說(>"<)
亣家都要加加油!! 加把勁ㄋㄟ!!

<<>+<<>+<<>+<<>+<<>+<<>+<<>+<<>+<<>+<<>+<<>+<<>+<<>+<<>+<<>+<<>+<<>+<<>+

ps..發現最近用表情用的頗多...(嚇.. ")
pps. 圖片為gigigaga電子報 Mr. Pizza 所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