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19:14:19「姬,良。

不篮球,无兄弟。

中华中路的阿迪专卖店旁边不久前安上了一块广告牌
麦迪拿着他的黑白战鞋在下面签了一句话
[Basketball Is A Brotherhood.]
[不篮球,无兄弟。]
这句话真漂亮。
的确,也许我不懂篮球可以数出的NBA球星也屈指可数
但麦迪的这句话会让我想到很多很美满的事
比如一群男生,姑且叫男生,因为都是未成年
没有十分精湛的球艺
甚至也没有钱买正版进口球鞋
可是大家光着膀子在太阳底下挥洒自如地抱着篮球进攻
打累了就围着罚球线坐成一个圈一瓶矿泉水大家兄弟喝
大大咧咧地水顺着下巴一直流过喉结到结实的身子与汗混为一滴那才叫爽
然后拍拍肩膀站起来继续回到战场。
每一次得分不是我一人的功劳
是兄弟你我共奋每一份团结的结晶。
今天是一个对我而言比较特殊的日子
算是我归荣的一周年
去年的11月23号我以为我坐在那里就快死了
不剑文,无灵魂。
如今麦迪让我知道了[Nothing Is Impossible.]

我记得有人给我说过他很爱打球
他擦伤摔伤撞伤等等后我都会很关心地问他:[痛不痛?]
他好像每次都很不在意地说小伤嘛,打球就是要有伤才好啊
对于那时的我来说
真的很了不起很了不起,很SEXY,原来这就是我爱的男人
在他强有力的肩膀下,是一种怎样被保护着的幸福呢。
这不叫蛮力,不叫力气,不叫勇猛
叫做[力量]。

即使到了现在,我也仍然欣赏这样的男子
起码他宁愿多逛体育商品也不愿意多在化妆品专柜停留
然后比较可伶可俐跟欧莱雅哪款洁面乳更好用更实惠
他宁愿多在阳光底下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康
也不愿意躲在空调房和某间咖啡厅怕自己苦心经营的皮肤晒黑
年轻嘛,把自己装得那么深沉做什么呢,对吧
如果总说自己阳光
就让我真真正正让我看到你阳光一次。

刚才看到过往的一句话
每个女孩子都想听到的话

「結結實實的手,像戰士的手一樣,因經常戰鬥而沾满鲜血。一點都不像女人的手。
妳不需要變得這麽强,不需要變得像我一樣。女孩子就是要有人保護,才會變得美丽温柔……」

无限感动中。
2007-12-08 06:30:26

他宁愿多在阳光底下让自己看起来更健康
也不愿意躲在空调房和某间咖啡厅怕自己苦心经营的皮肤晒黑
年轻嘛,把自己装得那么深沉做什么呢,对吧
如果总说自己阳光
就让我真真正正让我看到你阳光一次。


- -#貌似。。应该。。理论不是说我/\``- -#

唔。。应该不是的。。可是我会比较自作多情的以为是说的-V-可是。。事实是不是的。。对/\``

话说```最后那段话说的。。。很对``哈哈```

-V- 他不坚强~~谁来保护你呢~~呵`~~^_^

海節 2007-11-28 02:12:52

被说的哪位仁兄注意了哈~!
每天都说化妆品我也很烦勒哈~!
虽说我想让Skin变好但是也别天天说化妆品~!
同情博主

S-mm。 2007-11-26 18:51:45

打篮球真的很好玩``
或许我是因为跟我打篮球德人才会这样认为``
不过我比较喜欢看别人替足球``
因为总觉得那样德结局很感人!``
所以很喜欢``

知道么``
那天你跟我说``
我们除了<内衣内裤男人之外.其他都是公用德>``
我感动到现在!``

你跟我说德那种所谓德<力量>``
我至今还没体会到``
一直很希望有一天可以靠在那人德肩头``
被他紧紧德拥在怀里!``
可以想象.那种感觉不是一般的好!``

虽然拥抱过``
可当时却没有一点感觉``
因为时机不对么!``
- -``

你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吖!``
我们都会很幸福很幸福很幸福德!``
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