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26:20M.K.U

給弦

弦:
  我覺得你真的是個才女耶,我很欣賞你的能力,鋼琴、寫字、琵琶、美術、音樂,幾乎才女該具備的條件你都擁有,而且是個很可愛很nice很樂觀的人,雖然我們真正熟好像也是這幾個月的事情,不過我覺得弦真的人很好,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當時去你家玩通宵時的日子,也不會忘記你那令人餘音繞樑的歌聲,不會忘記你常常語出驚人的言語,不會忘記你總是笑笑的面孔,不會忘記你面對人生的樂觀態度,不會忘記你爸爸教育你們的方式。雖然我們沒有很要好,但是,認識你我真的獲益不少,(例如最後一次你上元智請大家的原因),希望你的大學之路也是一帆風順,祝你畢業快樂!

上一篇:給允真

下一篇:給小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