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8:29M.K.U

給碧伶

碧伶:
  沒想到我們真當了六年的同學,甚至是拼到最後的朋友。其實你給我的印象還不賴,該說是,很有自己想法以及主見的人。每當丟一個問題給你時,你的回答總是很好,甚至很有條理;當在處理事情時,你也總能將事情的輕重緩急判斷的很好;當提到哪裡可以玩樂時,你也總是能道出許多地方的景點以及特色,總是提供大家許多意見以及增加大家許多見聞;當問起許多八卦時,你也總是擁有第一手的資訊訊息,報給大家知;當討論起一些特殊話題時,你的知識也是不在話下,總有人找你談時,獲得許多知識,並且驚艷你的常識。
  說真的,認識你,其實滿幸運的,對於跟你常一同擔任職務,學習到了不少。每個人處理事情的角度不同,所在意注重的方面不同,雖然你總是刀子嘴豆腐心,但大家也都知道,骨子裡你依舊是關心注意著大家的情況,因此經常有大大小小的事情你能得到許多消息,也總是勞煩著你處理,或許,就真如婉如老師所說的吧,能著多勞;但是,也該感激老師這句話,點醒了你,使你即使在不想處理的情況下、忙碌的情況下、疲憊的情況下,依然完成了許多附加的任務。你同時也個能適時的帶起班上做一些事情,注意大家總是遺忘的部分,提點著大家,總是能讓大家感覺到班上有個細心的媽媽照顧著。
  我相信,在大學的日子裡,你會更加的傑出,不要想著大學要過黯淡的日子了,想想~這種日子雖然苦,但是卻活的比一般人更加有意義,或許,這是你這個人生中最大的任務吧,所以,千萬別卸任了!想著,就是有你這種人存在,世界才會更加的美好,我相信,你的大學生活,一定會很精采,屆時,別忘了跟我分享喔!我希望,高中這時的畢業,是引領著我們邁向更佳的友誼,而不是中斷了過去培養六年的情感,願你考上理想學校,畢業,快樂!

下一篇:給雅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