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22:56:24M.K.U

96/05/01《承諾》

不要承諾,不是我不信,而是老天會妒忌。



上面那句是我看小說看來的
我覺得
還滿棒的阿!
呵!


我覺得
我很像那種人
承諾
然後都會無法完成

所以
我不喜歡別人輕易跟我下承諾
我會很痛苦
要是
對方根本做不到
要是
對方最後沒有完成
要是
我根本忘記
很多要是
所以
我不喜歡聽不可能實踐的承諾

或許是我珍惜承諾
所以我討厭被/給承諾
尤其是我無法完成/別人無法做到



像我
很不相信永遠
就如我現在/目前
我無法對人承諾
:我會永遠喜歡你、愛你等等的
我覺得
我無法
誰知道
會不會我在承諾的下一秒
或者在承諾過不久時
我們彼此就沒了情誼


除非
我真的有信心我給的起
不然
我也
不會相信
我也
不會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