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2 17:12:02Daer

快要生的恐懼與期待

 


目前已經走到第28週以後,

短暫的天堂期已過,

正式邁向卡一顆西瓜在身上的窘境。

 

在此時的週數,差不多已經體會到食衣住行樣樣全受影響。

原本安好的睡眠也再也不安好,

我常常被突然的臨門一腳感到差一點就要尿失禁,

前一刻才上完廁所,後一秒才剛躺上床,尿意就來了。

吃完東西後,食物全卡在同一個地方,

可以感覺胃被胎兒擠壓的亂七八糟的,

原本大呼過癮的料理頓時在胃裡讓人卡著動彈不得,

常常一不小心打一個飽嗝,

食物就這樣的像打水一樣又被打上嘴巴裡,

難怪後期人家說不太會餓

因為這麼噁心的馬上就吃第二餐真的很難餓啊~

 

除了尿意頻頻之外,

晚上睡覺這件事已經變成苦戰。

一直以來睡覺都側躺的我已經無法側躺了

有時固執的想試試看想說來個側躺吧

結果側躺沒多久肚子就開始隱隱作痛

要不就是被狂踢到不得不轉回正面

但睡正面真的超難睡的

無法理解的人可以自己試試看抱小玉西瓜正躺睡覺

我想那FU是差不了多少的。

 

還有怪的是夜晚和清晨的字宮收縮好像特別活躍,

近期的每天早上我幾乎都是肚子被痛醒的

醒了之後才發現肚子怎麼這麼硬

又硬又想上廁所但又動彈不得

我在想漸凍人一定很痛苦

因為他們身上的肉應該就像這樣子吧。

 

這樣子的情況呢 應該是到要生之前只會更加劇這樣

不過還好這一切背後都有

可愛又愉快的胎動在支撐著我疲備的身心。

我超喜歡胎動的感覺,胎動應該是我整個過程裡最享受的一環吧。

 

 

 

最近啊開始有點躁進

因為沒有育嬰概念夫妻檔依舊沒有概念

我大部份的時間也不上網了(整個失去興趣)

所以一切未準備的東西都靠大叔姑狗張羅

什麼嬰兒床,嬰兒推車,各式各樣的用品,

拖大叔的用功

使得我們兩人的空閒時間幾乎都花在我最討厭的逛街上

雖然目前仍然是什麼都沒買(效率超差啊我們)

不過要買什麼已經心裡有底

總算是差不多什麼都決定好了,只差東西搬回家了。

之前啊還沒有決定這一切時我整個很恐懼

因為家裡完全沒有什麼育養嬰兒的東西

我常在睡前想著我的嬰兒真可憐 什麼東西都沒有

然後想到後來變成我真可憐

失眠之後變成大叔真可惡(?)

總之睡不好真的會引發很多殺機就是 大家要注意(?!)

 

 

還好目前什麼東西都沒有的恐懼已經解除(太好了終於)

等到東西訂購完成都歸位後

我想我下一波的心情應該就是以期待的心迎接我的大西瓜(?)

說到訂購和歸位我要講一下目前我最得意入手的用品

是一個小廚房中島(居然不是嬰兒用的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們原本的廚房設備

在我這兩年的進駐之後

從空空如也變成產能滿載

家庭主婦堆東西的功力不是我在開玩笑

於是乎為了擺放消毒鍋奶瓶之類的玩意

我們在好久之前就有想說一定要再弄一個中島。

 

前些日子請了師父來家裡量尺寸,想說要訂作一個陽春型的就好

結果師父那天傳來的設計圖和價格讓我們嚇到屁滾尿流

啊只不過訂一個什麼都沒有只有幾個抽屜的ㄇ型中島

居然要收我們快七萬元!!!!!

 

夢想廚房夢已碎的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和大叔商量

那我們隨便買個桌櫃來魚目混珠好了

結果某天我們在IKEA本來是要看嬰兒床的

在途中居然居然讓我看見好可愛的小廚房中島

而且加上我們配置的椅子後

價格也只有訂作的三分之一(此時胎動啊胎動超熱烈)

於是乎我們馬上決定就是這個寶貝拉~!

 

 

所以近期我們家陸續會進駐很多新產品

等到中島來了之後我還得向金寶貝(某個批發嬰兒用品網站)

買嬰兒床和。。。。。?!(我又忘了到底要買什麼了 唉~)

然後等到一切都買了,錢都花光了的時候

就是我們邁向新的人生旅途的起點啦~

 

 

我已經開始幻想我在可愛中島忙碌的樣子

不管是用副食品還是煮飯

都超級迷人的~

尤其是早餐在中島吃的時候

邊放音樂邊看網路謠言(?)邊吃早餐好放鬆

至於小孩當然是在睡覺我才能如此悠閒(?)

總之中島真的太棒了我說。

(怎麼到後來完全失焦了我.........)

 

 

近期我已經不再量體重

實在是太恐怖了真的

我覺得我以前真的是一個很誇張的人

專科時51公斤覺得此體重甚為標準

然後到了大學畢業變成55公斤後就沒日沒夜的嫌自己太胖

後來曾經失控肥到六十公斤

那時候居然覺得我人生被六十公斤毀了

從此六十是一個界線,55是一個標準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病態

因為六十現在對我而言根本就是仙女的體重(大哭啊)

 

 

是說

我真的好害怕下次去產檢

因為護士都要強迫孕婦站上他們的體重機

說真的如果下次看見八字頭

我想我這輩子的羞恥心從此就用完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崩潰失笑)~~~~~~~

 

 

 

Justy 2013-05-28 23:57:42

我也想要中島!!*舉手*

版主回應
我還以為美式家庭一定都有中島耶,JUSTY沒有嗎?!!!!

快叫K穩做一個給妳~
2013-05-29 10:10:28
又是我! 2013-05-11 07:03:07

更正錯字!卸貨!!!XDD(一個留言留三次是怎樣)

樓上那個也是我啦~ 2013-05-11 07:01:50

ps 花咪長好大了喔!!!!肚子也好大了,出入都要多加小心喔!最近會辛苦點,洩了貨就會好過多,加油!!

版主回應
花咪和胎胎已經不相上下,胎胎還是很討厭花咪,哈哈哈~ 2013-05-11 13: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