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3:41:52紡♥

暴風雨前的寧靜-1。

 

依稀記得,這是我國中時候的事情了。

因為爸媽把戶籍寄在六甲,所以我順理成章的進了公立學校-

六甲國中。

我是念六班的。

二年級的時候,第五節課要上藝術課時,我突然想到我忘記帶課本,

因為當時很慌忙,而剛好五班就在隔壁。

剛好一個女生,大概一百六左右,蠻成熟的,眼睛大大的,

朝我的方向走來,我當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我對她開口了-

請問妳有藝術課本嗎?我要借。

她看起來很冷靜,似乎沒被我無厘頭的舉動嚇著,她回我說-

哦,有阿,在我位子,等我一下我拿給妳哦。

因為這樣子的遭遇,我跟她認識了,卻不知道-

後來的我們卻漸行漸遠。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