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00:21:29小三兒

終止…

100學年度高中乙組籃球聯賽複賽

結束了

卻沒有什麼特別難過的感覺

第一次帶隊連輸兩場

第一次覺得在教練席可以如此的無能為力

我想你們都盡力了…雖然都失常

第一次覺得心情如此的平靜

是因為沒有明年了

是因為沒有下一次了

是因為沒有下一場了

是因為我們把球賽完成了

 

不論結果如何!

我想這些年的點點滴滴

會一直在我心深處…

五年的帶隊日子

沒想過就這樣過了五年

第一屆都大四了

開始會把屆數記錯了

老了吧!!

 

不過會記得年輕時

熱血的帶過女子籃球隊!!

我愛你們各屆的球員們

謝謝你們和我一起奮戰渡過

每天的放學、週休二日、縣長盃、聯賽預賽、複賽…

欖仁盃…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