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0:45:39打工仔

我懂

 有一份感情,
我沒有把它掛在嘴邊,
我把它藏在了心底的最深處…
 
有一種感覺緩緩地從心裏延伸開來…
 
思念…
總是忍不住把妳牽掛…
 
念著妳…
用無數堅強和理智才能夠慢慢承載…
 
是否還記得我?
即使你在最後的一刻把你的愛埋葬…
而我的心卻永遠的停留在那瞬間,
永遠寂靜默默的停歇…
 
 
夜嵐人靜的房裏,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思念
 
放任自己的思緒,
也許心不再起漣漪,
靜靜的輪迴在我的呼吸之間…
  
往事
 
一點一滴在心中盤旋…
流淚是悲傷的代表,
黯然中輕輕的敲擊心門。
 
愛,多少有些無奈。
 
風中,沒有你的蹤跡。
 
雨裡,沒有你的氣息。
 
沉澱了歲月,放任了憂鬱的悲傷。

 
 
  
獨自
 
過的曾經云諾的節日…
我懂得為什麼!!

知道為什麼要離開

離開
是沉澱

讓我在沉澱裡學
懂得珍惜

讓我在學習中
得到

讓你知道
我難過

難過了
一切都好過

像你說的

或許以後繼續在一起了
我們會更愛對方

等我準備好了
你就要接受我

不管如何
我還是要跟妳說

跟最愛自己的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我會祝福你

也祝妳快樂